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風田獨自來台發展太寂寞 認了陷低潮「曾動念結束一切」靠意志拉回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30 13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30 13:03
風田來台發展多年,很懷念跟家人吃飯的日子。(圖/公共電視提供)
風田來台發展多年,很懷念跟家人吃飯的日子。(圖/公共電視提供)

《誰來晚餐15》本週來賓邀請到在台發展的日本男星風田擔任神秘嘉賓,到高雄拜訪著迷養鴿的「鴿爸王見城」一家。模特兒出身的他,2015年來台發展成為台灣男子偶像團體,除了發展音樂事業以外,同時也跨足演戲、節目主持。最近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,是參演公視戲劇《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》,在劇中飾演住院醫師阿鬼一角,怕血又怕鬼的搞笑形象令觀眾印象深刻。

更多新聞:林青霞自爆「眼膜裂開」險失明 首吐金馬紅毯驚魂「1舉動救命」

 

接到晚餐邀約的風田坦言心情期待與不安參半:「期待是因為他們家有在養鴿子,很特別;不安是很擔心他們真的認識我嗎?好怕喔,萬一真的不認識我,那個場合好尷尬喔!」幸好受訪家庭熱情款待,讓他放下心中的大石。隻身來台發展的風田,表示自己有10幾年沒有機會跟家人、阿公;阿嬤一起吃飯,格外羨慕這個大家庭熱鬧的的氛圍。

風田收到邀約後的喜憂參半,擔心他們一家人不認識他,還好大家都很熱情。(圖/公共電視提供)

風田聊起飛台灣發展的經歷,他笑稱一切都是誤打誤撞,竟然是因為身高的關係,「我小時候很愛穿一些奇奇怪怪的古著,後來讀了服裝的專科學校,然後就開始接觸模特兒的工作,但是太高也是不好做;22歲時剛好認識到一個台灣這邊的老闆,就來台灣到現在30幾歲了」,坦言自己就是愛自由、比較管不住,住在青森的雙親就靠弟弟來照顧。

 
更多新聞:五月天阿信現蹤倫敦!逛超市遭粉絲捕獲 吐7字心聲尷尬了

風田(後排左)跟鴿爸王見城一家相見歡。(圖/公共電視提供)

鏡頭下開心活潑的風田,得知受訪家庭成員中有一位患有恐慌症,他也大方分享自己低潮期的經歷,可能因為獨自在異鄉打拚太過寂寞,很多時候會突然掉進一個負面情緒裡,嚴重時,一個人在家裡做什麼都提不起勁,甚至有想去死的念頭,但風田並不因此而喪志,反而努力尋求解方,不需要再想太多。聽到風田如此真誠的分享,讓受訪家庭相當感動。


《TVBS》提醒您: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
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誰來晚餐15#風田#鴿爸王#公視#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#阿鬼#恐慌症#模特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0

0.0914

0.24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