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青霞自爆「眼膜裂開」險失明 首吐金馬紅毯驚魂「1舉動救命」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30 1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30 12:34
林青霞(右)再度接受方念華(左)專訪。(圖/TVBS)
林青霞(右)再度接受方念華(左)專訪。(圖/TVBS)

甫獲第60屆金馬獎「終身成就獎」,旋風抵台的林青霞,日前接受《TVBS看板人物》主持人方念華二度專訪,表示非常珍惜大家所給她的獲獎榮耀,也以自身經歷鼓勵大家「追夢就盡量去追,抱持著鍥而不捨的精神,一定可以達到」。林青霞笑著向大家保證,一定會做最好的自己,期許自己要比前一天的自己更好。 

更多新聞:周杰倫太狂!連5年稱霸台灣Spotify歌手榜 冠軍歌曲竟是她唱的

 

林青霞於《TVBS看板人物》分享拍攝《新龍門客棧》時不慎戳傷眼睛的故事。(圖/TVBS)

節目中,林青霞回憶許多拍戲故事,有次於敦煌沙漠拍攝《新龍門客棧》時,武術指導告訴她,將安排一場飛箭射向她臉部的特寫戲,起初她擔心是否會誤傷眼睛,沒想到一語成讖,當下眼睛痛到倒地不起,事後照鏡子發現黑眼珠有一條白線,看了眼科才知道「眼膜裂開了,要是不來看就會失明」,嚇得林青霞隔天一路趕回香港就醫,她也進一步表示,也是那幾年身心靈的互相影響,才決定淡出螢幕走入家庭。 

林青霞鼓勵大家有夢就去追。(圖/TVBS)


 
更多新聞:準豪門媳婦!女星認愛富三代 淚訴「瞞戀情主因」:沒跟她說抱歉

林青霞順道分享了金馬獎的小插曲。(圖/TVBS)

主持人方念華好奇,集優雅、從容於一身的「永遠的東方不敗」會給年輕世代女生什麼建議?林青霞說:「辛苦的地方反而是快樂的地方,回想起來都會令人莞爾。」她幽默舉例金馬獎時就救了自己,當時穿著6吋高跟鞋,在上樓梯時不慎扭到,但要拐得很漂亮,所以雙手攤開,擺出了「東方不敗」霸氣姿勢,幸好平常有在練習皮拉提斯,「腿勁、腳勁都練到了,非常佩服自己!」,以幽默輕鬆的方式化解危機,方念華聽完金馬的小插曲也訝異表示:「真的很驚險!」更多精彩內容,請鎖定12月3日晚間11點TVBS 56頻道《TVBS看板人物》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青霞#新龍門客棧#TVBS看板人物#方念華#眼膜裂開#失明#東方不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93

0.5031

0.73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