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曾角逐金曲歌王!男星消失2年認病了 突宣布已婚「老婆身分曝」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30 18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30 18:00
許鈞時隔2年推出新專輯,更吐露這段時間歷經嚴重低潮。(圖/基本節奏提供)
許鈞時隔2年推出新專輯,更吐露這段時間歷經嚴重低潮。(圖/基本節奏提供)

大陸創作歌手許鈞曾入圍第33屆金曲獎最佳華語男歌手,備受矚目的他今(1)推出新輯《期待集》,他吐露這2年來承受莫大壓力,心裡更有著無止盡的焦慮,「像生了一場病,但找不到原因」,即便手上有著許多製作案,他表示「我卻什麼都不想做,癱了」,好在有同為音樂人的老婆以及創作夥伴荒井十一支持下,讓他透過創作分散焦慮情緒。

更多新聞:祈錦鈅才剛當媽!1舉動惹惱爸爸遭怒吼 她揭背後真相哭了

 

許鈞相當感謝荒井十一鼓勵他做音樂。(圖/基本節奏提供)

許鈞透過新輯,對家鄉童年、對父母親、對失敗的感情、不成熟的夢想等等過去告解,他回憶2021年創作專輯《美夢公司》後,陷入一段自我懷疑與迷茫的低潮期,但這個低谷卻成為轉捩點,他花了2年沉澱自我,透過創作、音樂與文字細細梳理自己的過去,鬆綁內心的結,並挖掘出對未來的期待,才完成《期待集》。

許鈞(右)2019年來台開唱時,曾公開向音樂人女友求婚。(圖/翻攝自Legacy 傳 音樂展演空間臉書)

問及狀況,他表示當時就是焦慮,「去年9月我在長沙錄綜藝,同時還有幾個製作案要做,壓力很大。人的精神狀態、身體狀態都不太好,然後專輯也不想做、歌也不想寫、編曲製作也不想做。」但太太始終陪在身邊,不斷地給予鼓勵,「那段時間給我最大支持的是我太太,她一直都告訴我沒事的。荒井也會告訴我,『你的音樂很棒』,是音樂幫我度過了那段時間,我也覺得,我一直沒有質疑過音樂。」
 

更多新聞:傅孟柏脫了!力尬王柏傑 狂充血半小時放送「超狂大肌」 

許鈞在新歌〈小小城中男孩〉裡,放入了父親的電話語音。(圖/基本節奏提供)

許鈞也分享,新歌〈小小城中男孩〉置入父親的電話語音,他表示是有回爸爸翻到許鈞小時候的照片,傳給他看時,也聊了小時候的事情。許鈞說:「我小時玩樂隊會比較叛逆。那時我跟楊健(昔日鼓手)晚上去網吧通宵,爸爸上夜班不放心我,中間有1個小時休息就回家來看我,結果發現我不在家,於是一個網咖一個網咖逐間找我。」

許鈞說〈小小城中男孩〉,其實寫的是老家蚌埠的,「我覺得在我心裡,我爸爸就是蚌埠,蚌埠就是我爸爸,如果我爸爸不在蚌埠生活,那我就不會回去了。」他也說思考許久,才決定把爸爸的語音放入歌中,「因為怕太煽情,但後來覺得這是一個父親對子女的愛,心意最珍貴,就大膽放進去了。」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許鈞#結婚#老婆#荒井十一#期待集#小小城中男孩#爸爸電話語音#美夢公司#金曲獎#最佳華語男歌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8

0.2058

0.35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