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鐘約女學生欲嚐禁果 「戴套3小時」竟勒出鐵青色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30 17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30 17:20
小鐘說學生時期曾戴保險套3小時,沒想到解開後下體竟變成鐵青色。(圖/翻攝自《同學來了》YT頻道)
小鐘說學生時期曾戴保險套3小時,沒想到解開後下體竟變成鐵青色。(圖/翻攝自《同學來了》YT頻道)

51歲小鐘(鐘昀呈)單身多年,近日他在節目上自曝在學生時期和女同學擦出愛花,沒想到,某次小鐘在約會前萌生邪惡念頭,事先戴上保險套後才出門;怎料,不僅初嚐禁果失敗,還因為戴套太久,導致下體慘變鐵青色。

更多新聞:懶理退傑尼斯風波!千賀健永想合作香取慎吾 為台粉悍拒櫻井翔

 
  
小鐘對曖昧對象動了色心,爸爸於是給他保險套以防不時之需。(圖/翻攝自《同學來了》YT頻道)

小鐘近日在《同學來了》節目分享專科時期的糗事,透露當時喜歡一名女同學,為了吸引對方注意,日以繼夜地苦練吉他外,還趁幫忙修電腦拉近彼此距離,之後彼此到能牽手、接吻的曖昧期,他坦承動了色心,爸爸還助攻提供保險套,向他強調「防範於未然」。

更多新聞:陽帆心碎了!愛女爆「分期」買禮物送男友 許願要信義區房子
 
 
小鐘透露跟曖昧女生已進展到可以接吻的地步。(圖/翻攝自《同學來了》YT頻道)

某次雙方相約吃飯,銘記爸爸叮囑的小鐘,提前戴上保險套再出門;不過,整趟下來非但沒派上用場,他還苦苦撐了3小時沒解放。小鐘回到家後,立即衝去廁所「解套」,沒想到下體因長時間壓迫,呈現異常的鐵青色,非常恐怖。

更多新聞:TFBOYS王源瘋傳熱戀!翹課陪學霸美女 關鍵證據全被挖
 
小鐘聽了爸爸的囑咐,在出門約會前就先將保險套戴上。(圖/翻攝自《同學來了》YT頻道)

在旁的潘若迪也有所感觸,補充說過去保險套的設計特別緊縮,容易造成血液流動不通的情況,「弄到裡面3分鐘或是沒有放,會膛炸、會炸掉,整個頭會變黑色」,提醒大家要依照正確方式使用,千萬別亂來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鐘#專科#學生#曖昧#接吻#牽手#保險套#緊戴3小時#鐵青色#下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6

0.0831

0.2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