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Ella現身日本街頭!和爸爸1舉動超親密 陸網嚇傻:不合常理

編輯 王芊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30 15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30 15:41
Ella和爸爸十指緊扣引起熱議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「芒果撈小萌主」)

42歲台灣女藝人、S.H.E成員Ella(陳嘉樺),前陣子登上大陸芒果TV節目《乘風破浪2023》後翻紅,一首《戀人未滿》讓觀眾深陷回憶殺,大剌剌、幽默個性更與女主持人謝娜、香港女演員蔡少芬組成「兩岸三地大喇叭」。而日前Ella也被捕抓帶著爸爸飛往日本玩,未料一個舉動瞬間引發熱議。

更多新聞:八點檔男星把前輩推倒在地!江國賓「化妝間怒罵」:不孝

 

大陸網友批評不合常理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「芒果撈小萌主」)

微博娛樂博主「芒果撈小萌主」本月28日曬出幾張照片,主角正是陪伴爸爸到日本旅行的Ella;畫面中清楚可見,兩人一身休閒走在街頭,Ella的貝蕾帽和雙辮子顯得乖巧可愛,而其父親則是戴著帥氣的墨鏡。

更多新聞:改當網球甜心!瑜伽女神解放蠻腰美腿 憶青澀初吻全說了

 
Ella參加《浪姐4》獲得總冠軍。(圖/翻攝自Ella臉書)

然而,父女倆親密十指緊扣卻掀起關注,有網友認為,「幸虧知道是父女倆,要不然還真以為是老公」、「什麼樣的父女關係可以一直十指緊扣」。不過,部分網友指出,有些人就是管太寬,牽手代表父女倆感情好,「表達愛意的不同方式而已,網友管太寬了」、「我26了我爸還幫我剪腳指甲呢」、「和自己爸爸牽手都不行了?活在清朝呢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Ella#陳嘉樺#十指緊扣#爸爸#日本#S.H.E#微博#不合常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97

0.1674

0.34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