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傅孟柏脫了!力尬王柏傑 狂充血半小時放送「超狂大肌」 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30 14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30 14:43
傅孟柏平時就有健身習慣,《美食無間》展現精壯胸肌。(圖/發起日影視提供)

台灣首部融合美食與警匪動作類型影集《美食無間》除話題討論度超高的美食,導演奚岳隆找傅孟柏、王柏傑演出,沒忘記觀眾福利,最新一集就安排雙帥齊秀可口好身材,本週五(1日)播出第六集,傅孟柏飾演的朱坡為了追擊目標,將穿可愛泳褲半裸上陣;王柏傑飾演的殺手則有裸身縫傷口戲碼,腹肌在幽暗光線下若隱若現,大展MAN味,再催收視高潮。《美食無間》12月9日起每週六晚間10點TVBS歡樂台42頻道播映。

更多新聞:《角頭》男星升格當爸!喜曬「一家三口照」 見兒子誕生激動落淚

 

傅孟柏戲裡為了追目標,換上香蕉圖案的泳褲。(圖/發起日影視提供)

《美食無間》每集吃好吃滿,實現「餐桌上只有美食,沒有公事」的同時,角色也開始面對真實世界,第六集傅孟柏為調查柯叔元的生死,跟隨目標前往游泳池,被迫照指示換穿泳褲下水游泳,精壯身材一覽無遺,導演回憶:「當天劇組停機等孟柏半小時,讓他做伏地挺身,胸肌和腹肌都相當挺立,變得更明顯!」傅孟柏表示平時有健身習慣,維持得不錯,裸身不是問題,倒是泳池地板很滑,朱坡(傅孟柏角色名)又愛用憤怒暴衝方式追逐對方,好幾次差點滑倒。有趣的是,當天他穿的是一件印有香蕉圖案的可愛泳褲,意外展現反差萌。

更多新聞:林志玲歡慶49歲甜曬全家福!首公開「愛子正臉照」神基因驚呆網友

 
王柏傑在劇中秀誘人身材,MAN味十足。(圖/發起日影視提供)
 
而隨著傅孟柏過往恩怨情仇逐漸揭露,他和簡嫚書、王柏傑間的感情也持續升溫,三人感情線越來越撲朔迷離。今發布「三人曖昧CP篇」花絮影片,演員們對劇中誰喜歡誰都相當迷惘,女主角簡嫚書笑說:「不知道為什麼,吳薇好像悄悄變成第三者。」傅孟柏越描越黑表示:「就是一個三角戀,但誰喜歡誰就難以區分。」王柏傑乾脆自爆最愛「三人行」,因為經常獨自拍攝,只有遇到他們倆才有「終於有夥伴」的感受,他說:「我覺得三個人一起時,氣氛跟情感才是最完美的!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美食無間#傅孟柏#王柏傑#簡嫚書#三人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1

0.1022

0.23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