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休葛蘭認了缺錢!遭砍身高演小矮人 親吐討厭心聲:我有孩子要養

記者 廖福生 台北-倫敦連線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30 13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30 13:10
提摩西夏勒梅、休葛蘭。(圖/華納提供)

由好萊塢鮮肉男星「甜茶」提摩西夏勒梅(Timothée Chalamet)主演的新片《旺卡》,昨(29)日晚間舉辦線上記者會,演員群奧斯卡影后奧莉薇亞柯爾曼(Olivia Colman)與休葛蘭(Hugh Grant)也一同出席。休葛蘭在片中飾演擁有綠色頭髮、橘色皮膚的小矮人「歐帕倫普」,帥氣度直接砍半,休葛蘭在記者會上被問到為何願意出演,他搞笑直說:「因為我有很多孩子要養!」

更多新聞:役所廣司獻聲《窗邊的小荳荳》 原版問世40年後登上大銀幕

 

提摩西夏勒梅與休葛蘭對戲。(圖/華納提供)

休葛蘭透露,自己在演出時由於必須用動態捕捉技術,聚焦在他的臉部表情,因此讓他有種被17台相機對準臉的感覺,他透露:「那個感覺非常不舒服,是很討厭的經歷,我還對此抱怨了一番。」至於最後為何決定主演該片?休葛蘭笑說:「因為我需要錢!我可是有很多(5個)孩子要養。」

更多新聞:日本「合法蘿莉」挺F核彈現身 愛打麻將穿紅內衣褲招好運

 
左起休葛蘭、提摩西夏勒梅、奧莉薇亞柯爾曼出席倫敦記者會。(圖/華納提供)

而甜茶此次在片中演出曾由強尼戴普演出的經典角色「威利旺卡」,在片中有不少舞蹈鏡頭,他笑說,雖然自己的奶奶和妹妹都是舞者,但親自參與的感覺還是不同,他是錢也花了不少時間排練,至於片中又唱又跳的演出令人驚艷,甜茶則害羞的笑說:「其實我用了滿多自動調音的!」

奧莉薇亞柯爾曼此次在片中演出洗衣店老闆「史克比」。(圖/華納提供)

而奧斯卡影后奧莉薇亞柯爾曼,此次在片中演出洗衣店老闆「史克比」,是個反派角色,而片中擁有為了呈現劇情,打造了不少夢幻場景與服飾,演員們也透露忍不住帶了一些道具離開。奧莉薇亞柯爾曼笑說,自己印象最深刻的是在洗衣店求愛的逗趣橋段,她更自爆:「我演完之後也忍不住拿了一些洗衣店的布料做窗簾。」《旺卡》將於12月6日在台灣上映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《旺卡》#奧莉薇亞柯爾曼#提摩西夏勒梅#休葛蘭#賺錢#小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6

0.1361

0.28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