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甩綠帽陰影!視帝下月「娶小13歲女星」 純金聘禮排場曝光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30 1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30 12:45
馬國明、湯洛雯將於12月舉辦婚禮。(圖/翻攝自湯洛雯IG、微博)

香港男星馬國明出道24年演出作品不計其數,包括《律政新人王II》、《宮心計2深宮計》、《星空下的仁醫》等,憑藉《白色強人》「唐明」一角奪得「最佳男主角」晉升視帝,前女友為2019年與許志安爆出不倫戀的黃心穎,當時慘遭戴綠帽,如今馬國明也將迎來新的人生階段,12月將與女星湯洛雯結婚,更大手筆準備婚嫁禮品,日前湯洛雯PO出「過大禮」照,豪奢排場曝光,令眾明星好友羨慕不已。

更多新聞:憂鬱症剃度出家!44歲男歌手爆「密婚」 對象驚是大咖女星經紀人

 

湯洛雯曬出奢華過大禮排場。(圖/翻攝自湯洛雯IG)

馬國明、湯洛雯2020年6月被拍到牽手約會,隨後雙方大方承認戀情,隔年1月1日在社群平台宣布訂婚喜訊,婚禮將於12月舉辦,小倆口感情甜蜜。眼看距離婚期愈來愈近,馬國明遵照傳統儀式準備豐厚禮物,湯洛雯也興奮曬出「過大禮」排場,倆人間洋溢著幸福氛圍。

更多新聞:台灣黴漿菌大流行?醫狠打臉曬圖揭「門診實況」 籲做3件事預防

 
照片中可以看到,除了喜餅、壽桃、水果禮盒外,還有一系列亮瞎雙眼的金飾,包含龍鳳手鐲、茶壺、小豬金牌等,全都是純金打造,湯洛雯本人則身穿細肩紅色洋裝,站在奢華豐厚禮品間合照,充滿結婚喜慶感,同時在附文中甜喊「謝謝馬先生疼愛」。

馬國明、湯洛雯2021年訂婚,將在今(2023)年12月辦婚禮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照片曝光後,眾明星爭相湧入道賀「照片都裝不下了,果然是過大禮」、「簡直金碧輝煌呀!恭喜恭喜!」、「好誇張啊!恭喜恭喜」、「生一隊足球隊呀~加油!」;粉絲們也紛紛獻上祝福「嫁給馬先生真的好幸福,給他狠狠地生幾個娃,哈哈」、「祝馬生馬太百年好合、永結同心、早生貴子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馬國明#湯洛雯#綠帽視帝#結婚#過大禮#聘禮#娶小13歲女星#港星#婚禮#純金聘禮排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7

0.0799

0.2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