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星驚爆遭「包圍毆打」昏迷!激烈衝突場面曝光 他挺身救援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30 13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30 13:30
J.Sheon為了食物鬥爭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J.Sheon為了食物鬥爭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
J.Sheon與同理Zunya日前為《美食無間》演唱片頭曲〈萬餓城市〉,MV巧妙利用「餓」與「惡」兩字,描繪當一群飢渴的人面對滿桌的美食,每個人為了求生存而演變成的一場「飢餓遊戲」,兩位歌手變身武打明星,獻出首次打鬥戲,尤其J.Sheon的打鬥戲份特別多,即使身穿「吊嘎」仍讓他滿頭大汗,雖然是第一次挑戰,成果卻讓人十分驚豔。

更多新聞:詹雅雯「兒子」猝逝!赴靈堂倒地淚崩 悲吐最後交代

 

同理(左)、J.Sheon(右)推出新歌〈萬餓城市〉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
MV延續歌曲氛圍,將劇情設定於一個極度荒涼、充滿人性極端「餓」與「惡」的空城中,描繪人們的飢餓與心靈層面的飢渴,整體充滿著激烈、緊繃的感受,MV中,J.Sheon在不知名的城市醒來,看見一群飢渴許久的人們,為了一滴水就能引發攻擊,他孤身面對這群人,最終被包圍、毆打。J.Sheon經歷漫長的昏迷後再次醒來,同理攙扶起他,展現兄弟情誼。

更多新聞:獨/《超偶》張龍捐肝救父!簽下病危通知單 媽哭了現況曝光

 
J.Sheon穿「吊嘎」仍讓他滿頭大汗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
這次MV中,J.Sheon與同理有許多為了搶奪而打鬥的戲碼,由於是首次嘗試這樣的拍攝,兩人做足準備,而在某些鏡頭,例如砸壞桌子的畫面,因為沒有重來的機會,必須一次到位,整個走位與設計都要相當精確,讓兩人都不敢有一絲分神,十分專注在拍攝中,雖然J.Sheon是首次拍攝動作場面,但他展現專業水準,架勢十足,讓工作人員大讚:「很帥!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J.Sheon#同理#美食無間#飢餓遊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2

0.0750

0.20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