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抓包假閨密!女星驚爆遇「心機綠茶婊」 恐怖行徑曝光超嚇人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30 13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30 13:13
林采欣推出單曲〈304〉。(圖/頑欣大發娛樂提供)

Bae林采欣推出全新單曲〈304〉,歌曲描述遇到介入他人感情的小三,「304」這串倒過來看則是英文粗語「hOE」(英文俚語)的影射;更邀請「影子計劃」合作,加入饒舌元素以男性角度看著「綠茶婊」的所作所為,林采欣過往鮮少探討的嗆辣主題與曲風,以「小三」、「綠茶婊」為題,描寫在現實生活中偶爾會遇到那些利用「優勢」,將事實顛三倒四;甚或用情感操弄、甚至誘惑已有伴侶的異性。

更多新聞:獨/林逸欣「摯愛」苦撐4個月病逝 死前「最後這動作」淚崩

 

林采欣跟影子計劃首次合作。(圖/頑欣大發娛樂提供)

提到現實生活中是否有遇過所謂的「304」,林采欣提到曾遇過外表清純可愛,日常生活脂粉未施,看似無害卻私下與好友、甚至自己另一半搞曖昧的女生,她緊接著分享在求學時期,還曾被看似是自己姐妹,卻在背後跟其他朋友搬弄是非,讓自己一夕之間失去好友的「假閨密」。

更多新聞:獨/《超偶》張龍捐肝救父!簽下病危通知單 媽哭了現況曝光

 
林采欣MV中對付綠茶婊。(圖/頑欣大發娛樂提供)

提到當年遇到「小三」的經歷,林采欣說:「當時會發現,是開始身邊有朋友跟我說這個人怪怪的,於是慢慢有了警覺;到後來發現這個朋友竟然也跟其他有女友的男生也過從甚密!雖然當時覺得無法接受,但現在已經可以笑著用過來人的姿態講這件事了,這首歌也希望大家要記得保護自己,遇到渣男、渣女要當機立斷的轉身離開!」也笑說感謝自己在在現實世界中遇過太多莫名的「離奇事件」,因此有了更多養分及靈感創作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采欣#可樂#綠茶婊#小三#背叛#閨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0

0.0782

0.2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