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演唱會爆意外!男星丟海報「不慎砸到人臉」急下跪道歉 慌張一幕曝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30 13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30 13:42
婁峻碩近來演藝事業風生水起,工作邀約不斷。(圖/翻攝自婁峻碩臉書)

男星婁峻碩為饒舌團體「CHING G SQUAD」成員,近年因錄製《娛樂百分百》狼人殺單元爆紅,與邱鋒澤、黃偉晉、陳零九、賴晏駒組成「五堅情」擁有超高人氣,代言、活動接不完。昨(29)日受邀到校園演唱,沒想到竟發生意外插曲,不僅慌張一幕全遭錄下,事後更愧疚得發文道歉。

婁峻碩校園演唱會丟海報,不慎丟到同學。(圖/翻攝自婁峻碩IG)

 
婁峻碩近年演藝事業風生水起,適逢年底各校陸續舉辦演唱會,他也接到不少邀約,昨日校園開唱到一半時,他大方送海報給同學,同時為了讓較後面的同學也有機會拿到,因此丟海報時力氣稍微大了一些,未料,竟不慎砸在前方同學臉上,他當場嚇得立刻道歉。

更多新聞:甩綠帽陰影!視帝下月「娶小13歲女星」 純金聘禮排場曝光

婁峻碩再次發文向被砸到的同學道歉。(圖/翻攝自婁峻碩Threads)

婁峻碩慌張一幕也被現場其他同學錄了下來,只見他一丟出海報發現砸到人時,驚恐的張大嘴巴,隨即拿起麥克風趕緊向對方道歉,他事後轉發該影片,充滿歉意道「今天海報丟到同學的臉,我的表情包,再次道歉!」
 

更多新聞:台灣黴漿菌大流行?醫狠打臉曬圖揭「門診實況」 籲做3件事預防

婁峻碩近年因錄製《娛樂百分百》狼人殺單元爆紅。(圖/翻攝自婁峻碩臉書)

另外,婁峻碩也特地在收工後於社群Threads講述事發經過,透露自己大力的丟了一綑海報,想給後排同學福利,「結果直接砸在前排同學的臉上」,接著附上一個下跪道歉表情圖「再次說聲對不起」,看得出來相當愧疚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婁峻碩#校園演唱會#五堅情#丟海報#演唱會意外#饒舌歌手#下跪道歉#砸到人臉#慌張表情#丟海報影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5

0.1051

0.25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