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郭台強暗酸「大頭病」 名導魏德聖直球回應了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30 14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30 14:39
魏德聖對郭台強的批評很無奈。(圖/黃城碩攝)

名導魏德聖新片《BIG》明(1)天將上映,主演曾珮瑜、曾沛慈、田中千繪、夏宇童、周厚安、于卉喬、王夢麟、滕韋煦、賴銘偉、馬志翔、廖慧珍等演員出席媒體見面會,日前他對中影董事長郭台強提告詐欺,郭台強出庭時批評魏德聖「不知感恩,大頭病」,對此魏德聖首度正面回應,無奈表示:「我的頭有多大?就這麼大而已!」

更多新聞:30歲健身教練「驚爆猝死」!吃素愛運動 竟心跳驟停

 

魏德聖表示,「我不要再去回應太多這個事情,因為我講太多,你們也聽不懂,我自己都花了半年時間才搞懂我為什麼會出事。」他用電影裡的動畫來比喻,表示現在狀況就是像電影中的動畫,一個孩子在對抗惡魔,「不管怎麼樣我們都會奮戰到最後一刻,他講他的,我有我的想法,不想解釋太多。」

問及這次拍片成本,魏德聖表示因為有動畫,成本拉高很多,加上醫院不能外借只好搭景,因此美術跟動畫成本確實很高,原本他不願意說數字,追問下才透露,行銷加製作的成本約1億台幣,他苦笑說:「別到時候又說我在情緒勒索。」

更多新聞:男星驚爆遭「包圍毆打」昏迷!激烈衝突場面曝光 他挺身救援
 
魏德聖也坦言宣傳上有點辛苦,因為最近金馬60,加上政治話題「藍白合」話題多,坦言有點找不到宣傳施力點,但幸好目前電影已經被包場300多場,口碑極佳,不過他仍擔心票房,問及最近心情?他笑說:「還好啦,沒什麼壓力,擔心票房而已。」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魏德聖#BIG#郭台強#電影#票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9

0.0866

0.23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