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孤獨的美食家》五郎現身饒河夜市 網驚呼:台灣篇嗎?

編輯 蕭意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30 15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1 15:10
孤獨美食家的五郎曾來過台灣大啖美食。(圖/翻攝自「孤独のグルメ」 TVドラマ公式 Twitter)

日劇《孤獨的美食家》從日本紅到台灣,男星松重豐飾演的主角「井之頭五郎」時常在工作之餘大啖美食,常常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,讓觀眾印象深刻,昨(29)日竟然有網友發現疑似松重豐本人現身在台北市的饒河夜市。


 
更多新聞:被郭台強暗酸「大頭病」 名導魏德聖直球回應了

有名網友昨(29)日在PTT上發文,「那個配白飯的傢伙疑似出現在台灣」,照片中疑似「五郎」的男性,穿著如劇中打扮的西裝,走在饒河夜市,讓人不禁好奇《孤獨的美食家》「台灣篇」是否正要拍攝。


更多新聞:「謝謝好友文彬」SEVENTEEN出道九年終得MAMA大賞 NewJeans四冠王
 

網友發現五郎走到米粉湯店家面前打量許久,接著坐在攤販椅子上吃了起來,重現日劇中大吃美食的畫面。貼文曝光後,讓台灣的網友超驚喜「要出新的了嗎?」、「不是說不拍了嗎?」、「應該是新的台灣篇?」、「穿西裝逛夜市太酷了吧」、「應該是吧!有大麥克風」、「哇 希望五郎能吃點真的好吃的~ 期待捏」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五郎#米粉湯#日劇#松重豐#孤獨的美食家#饒河夜市#台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2

0.0751

0.2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