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祈錦鈅才剛當媽!1舉動惹惱爸爸遭怒吼 她揭背後真相哭了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30 15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30 15:42
祈錦鈅產後由爸爸幫忙坐月子,豈料她時常外出,惹得爸爸相當不滿。(圖/翻攝自祈錦鈅臉書)
祈錦鈅產後由爸爸幫忙坐月子,豈料她時常外出,惹得爸爸相當不滿。(圖/翻攝自祈錦鈅臉書)

「國民女神」祈錦鈅今(2023)年5月和圈外人「A先生」結婚,11月初在加拿大順利產下女兒Isabella,爸爸特地從台灣飛過去幫她坐月子及育兒,成為她的強力後援。不過她今(30)日在社群分享爸爸的崩潰狀況,更對她怒喊:「不知道妳坐哪門子月子!」

更多新聞:靠棒球迎事業第二春 「八十八顆芭樂籽」主唱阿強好消息不藏了

 

祈錦鈅產後仍在恢復中,全靠爸爸以及老公協助育兒。(圖/祈錦鈅提供)

祈錦鈅產後返回租屋處休養,老公和爸爸輪番幫忙照顧女兒,讓她得以好好恢復,但她為了幫女兒辦證件,坐月子期間溜出家門,還趁機偷偷血拚,看在遵從傳統習俗的爸爸眼裡簡直崩潰。

祈錦鈅解釋,該辦的事情必須搶在期限前辦完,無法多顧及身體狀況,但她也笑說「我爸來這趟,說真的我這輩子第一次覺得他帥,好幾次他看到我晚上不睡覺在顧小孩,他說『我來這裡是因為我要照顧我女兒,不是因為我是外公,我照顧那小隻的,是因為她是我女兒的女兒!』」讓她直呼「帥的我一把眼淚偷偷藏然後鼻酸」。

 
更多新聞:男星驚爆遭「包圍毆打」昏迷!激烈衝突場面曝光 他挺身救援

祈錦鈅相當感謝爸爸幫忙照顧女兒。(圖/翻攝自祈錦鈅臉書)

雖然爸爸這樣說,祈錦鈅誇讚爸爸把女兒照顧得很好,「看他跟小隻相處還有逗小隻都超可愛的,辛苦他每天做超多事情,把家裡跟一切照顧的很好,讓我起不來的時候可以放心睡覺。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祈錦鈅#國民女神#A先生#加拿大#Isabella#坐月子#爸爸崩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9

0.0953

0.24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