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改當網球甜心!瑜伽女神解放蠻腰美腿 憶青澀初吻全說了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30 14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30 14:53
夏米雅近來學習打網球,藉此增加肺活量。(圖/奇蹟製造提供)
夏米雅近來學習打網球,藉此增加肺活量。(圖/奇蹟製造提供)

有「瑜伽女神」封號的夏米雅,新歌〈日記〉找來知名作詞人方文山合作,她談及當時向方文山邀詞時,心中只有抱著萬分之一的幻想,直覺不可能成真,沒想到在公司安排下,讓她美夢成真,在錄唱前她謹慎地做足功課,依照歌詞所寫將青澀的初吻記憶回味無數次,更大讚方文山是詞神。

更多新聞:五月天唱一半!阿信突私約人妻出遊 石頭不忍出手了

 

夏米雅剛推出新歌〈日記〉,更邀來方文山操刀歌詞。(圖/奇蹟製造提供)

除靠瑜伽維持曼妙身材,夏米雅近來為了訓練肺活量,開始學習打網球,但身為新手的她在場上總是接不到球,還被友人嘲笑,她雖然一度覺得挫折,但轉念笑說球可以打得不好,但人一定要美,更用心挑選網球服。

更多新聞:沈殿霞愛女冒烏龍死訊!爆憂鬱症失聯半年 現身親揭下一步

 
夏米雅雖被嘲笑球技差,但她不氣餒,更笑說要穿得美美的打球。(圖/奇蹟製造提供)

夏米雅也分享,瑜伽學員大多不知道她曾是創作歌手,學員得知她發過片後,鼓勵她再挑歌壇,甚至想發動募資計劃來贊助她,讓她連忙喊不用了,她笑說:「當過一片歌手真的嚇到了,大家記得按時瑜珈學費,就真的夠花了。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瑜伽女神#夏米雅#方文山#日記#青澀初吻#網球#募資#贊助#網球甜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2

0.0740

0.2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