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結婚14年生不出來?寇乃馨認了不懷孕「擔心1事」 黃國倫急出聲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30 15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30 15:19
黃國倫、寇乃馨結婚14年甜蜜如初。(圖/翻攝自寇乃馨、黃國倫臉書)

資深音樂人黃國倫2009年娶小9歲女星寇乃馨,倆人結婚至今14年感情依舊甜蜜如初,堪稱演藝圈中的模範夫妻檔,然而,婚姻長跑多年女方肚皮一直沒動靜,引發外界關注。針對經常被問到的生育問題,寇乃馨昨(29)日親上線解答了!

寇乃馨發43秒短片,親揭不生小孩原因。(圖/寇乃馨IG)

 
寇乃馨昨日在IG曬出43秒短片,內容談及外界最關心的「生育話題」,藏鏡人犀利問道「結婚14年,到現在都沒有小孩是生不出來嗎?」寇乃馨不假思索大方回答「我沒辦法想像萬一我生出來是個女兒,她長得像黃國倫,我該怎麼辦?」幽默表示「是個災難」,接著反問對方「你想想看黃國倫如果紮兩個辮子,是不是很恐怖!」

更多新聞:大腸癌年奪6千命!醫曝1招「挽救9成存活率」 出現6症狀當心

坐在一旁的黃國倫聽到寇乃馨的答案,忍不住出聲反擊「你怎麼知道像我不好?」寇乃馨立刻回應「你很希望女兒長得像你嗎?」此時黃國倫瞬間語塞,無奈道「我會禱告不要發生這件事」,引得眾人當場笑了出來,夫妻倆一搭一唱相當逗趣,也可以看出兩人的好感情。

 
寇乃馨表示若意外懷孕還是會開心的生下小孩。(圖/寇乃馨IG)

寇乃馨拉回正題,解釋多年不生小孩的原因,「我覺得我們兩個自己都還是小孩子,我擔心有一天,我們倆會說『欸小寶呢?』、『小寶不是在那裡嗎?』」,出現找不到小孩、狀況外等的窘境,因此她認為現階段夫妻二人還是先把自己顧好,「就是對這個社會的一個負責任」,不過她也表示,未來若意外懷孕,還是會很開心的將小孩生下來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黃國倫#寇乃馨#生育#女兒#生不出來#懷孕#不生小孩#避孕#不願懷孕#婚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0

0.1384

0.29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