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Lisa看球賽抓包「肉貼好萊塢大咖」! 生圖照流出網嚇瘋了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30 15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30 15:42
Lisa和諾曼李杜斯在場邊有說有笑。(圖/翻攝自@reedusnetwork X)
Lisa和諾曼李杜斯在場邊有說有笑。(圖/翻攝自@reedusnetwork X)

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團員Lisa日前因演出法國「瘋馬秀」,遭眾多大陸和南韓網友猛轟抵制,微博粉專甚至因此被消失,鬧出極大風波;不過,她不甩外界反對聲浪,照樣活出精彩,在21日風光擔任英國白金漢宮國宴的嘉賓。近期歐洲聯賽冠軍盃開打,有現場觀眾捕捉Lisa以淡妝現身觀賽,更意外同框知名美劇《陰屍路》主角諾曼李杜斯(Norman Reedus)。

更多新聞:改當網球甜心!瑜伽女神解放蠻腰美腿 憶青澀初吻全說了

 
 
Lisa與好友在場邊觀賽。(圖/翻攝自psg IG、@reedusnetwork X)

巴黎聖日耳門在台灣時間昨(29)日於主場迎戰紐卡素,經過90分鐘賽場廝殺,最終於1比1打成平手,而現場吸引不少大咖觀賽,其中Lisa受邀擔任特別嘉賓,以全黑服裝內搭米色毛衣亮相觀眾席,並憑淡雅妝容襯托出深邃五官輪廓,天生的絕美顏值也迅速成為網上話題。

更多新聞:傅孟柏脫了!力尬王柏傑 狂充血半小時放送「超狂大肌」 
 
Lisa和諾曼李杜斯的反應相當有趣。(圖/翻攝自@reedusnetwork X)

 
值得注意的是,這次Lisa與好友出席觀賽,兩人頓時化身足球小迷妹,真實反應也遭現場觀眾直擊,兩人甚至還與一旁的諾曼李杜斯互動,畫面中,三人有說有笑地模樣,令粉絲相當驚喜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BLACKPINK#Lisa#瘋馬秀#封殺#英國白金漢宮#陰屍路#主角諾曼李杜斯#歐洲聯賽#顏值#淡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2

0.0814

0.2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