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陽帆心碎了!愛女爆「分期」買禮物送男友 許願要信義區房子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30 16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30 18:56
安吉推出聖誕歌。(圖/黃城碩攝)
安吉推出聖誕歌。(圖/黃城碩攝)

陽帆愛女ANGIE安吉日前擔任微風聖誕音樂大使,推出新歌〈現在互相親吻吧 Can we Kiss?〉,今(30)日出席聖誕聽歌會,喜歡辦派對的她,每年都會跟朋友交換禮物,她表示禮物不一定要很貴、很大,但都會幫朋友挑選喜歡的飲料、餅乾、顏色,價格大約在5000元到10000元之間,不過身為星二代的她,竟爆料自己分期買禮物給男友。

更多新聞:詹雅雯「兒子」猝逝!赴靈堂倒地淚崩 悲吐最後交代

 

安吉分期送男友聖誕禮物。(圖/黃城碩攝)

安吉坦言收到最喜歡的禮物,就是男友送的名牌項鍊,「這是我許願已久,我根本沒跟他說,是我另外一個朋友有,我也想要,沒想到他就買給我,可能是心靈相通」,至於今年的聖誕禮物,她許下大願說:「我要房子,在信義區,一間錄音工作室。」隨後笑說希望朋友,可以送她實用的東西,像是書或者洗頭髮的東西。

更多新聞:男星驚爆遭「包圍毆打」昏迷!激烈衝突場面曝光 他挺身救援

 
安吉喜歡辦派對。(圖/黃城碩攝)

安吉也開心分享自己剛改造好房間跟客廳,由於是自己理想中的樣子,現在非常喜歡邀請朋友來辦派對,已經準備好要辦聖誕派對,「我客廳的椅子,都有買聖誕老公公帽套著」,食物除了朋友準備,自己也會下廚做一些料理,提到她最用心準備的禮物,害羞坦言是送給男友的投影機,「2萬多,我還分12期」,聽到分期眾人紛紛驚訝,她表示:「這樣可以每個月都付一點就好。」被問到爸爸知不知道?她尷尬的說:「不知道吧。」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安吉#陽帆#星二代#聖誕節#分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9

0.1009

0.24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