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影城千金神隱4年「跨界當裝潢工」 DIY狂省67萬網傻眼:太強了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30 17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30 17:08
秀泰影城千金Linda在社群分享DIY書房影片,木工及拼裝技術讓大批網友直呼超級專業。(圖/翻攝自廖語晴臉書)
秀泰影城千金Linda在社群分享DIY書房影片,木工及拼裝技術讓大批網友直呼超級專業。(圖/翻攝自廖語晴臉書)

42歲秀泰影城千金廖語晴(Linda)曾推出《Linda 7》、《我挺你》及《愛。現》等專輯,她淡出演藝圈後,4年前時突宣布已婚,還育有雙胞胎兒子,震驚大批粉絲。日前她在社群分享DIY書房大大小小櫃子的影片,從丈量、切割木板、打磨、油漆都一手包辦,完工畫面讓網友狂讚「請收下我的膝蓋」、「太強了」、「狠角色4妳」。

更多新聞:五月天唱一半!阿信突私約人妻出遊 石頭不忍出手了

 

Linda一手包辦木工、組裝以及油漆等工程。(圖/翻攝自廖語晴臉書)

Linda在臉書分享書房施工的紀錄短片,她表示廠商報價為85萬元台幣,其中不包含材料費,她決定自己動手打造書房,舉凡切割木板、拿電鑽鑽孔、組裝及打磨、油漆都難不倒她,耗費4個月終於完工。她也公布總開銷為18萬元,和廠商報價費用差了67萬,她搞笑說:「不是開玩笑的累,努力存錢請專業,會比較快及有利於身心健康。」

更多新聞:改當網球甜心!瑜伽女神解放蠻腰美腿 憶青澀初吻全說了

 
Linda分享完工照,讓網友稱讚不已。(圖/翻攝自廖語晴臉書)


Linda分享施工花費,直喊「不是開玩笑的累」。(圖/翻攝自廖語晴臉書)

影片曝光後,吸引許多網友搶看,更大讚她相當專業,連即將當爸的李運慶也忍不住留言追問:「超強的耶!最後的費用有包含車床跟電鑽那些機具嗎?」對此Linda表示「最後費用沒有包括工具,但是我工具都買二手的加起來2萬台幣有找」,網友則好奇她有無接案可能,她苦笑直喊「我不行了,骨頭散了」、「我準備要收山了,這是條不歸路。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秀泰影城千金#廖語晴Linda#淡出演藝圈#書房#系統櫃#DIY#紀錄#李運慶#收山#不歸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3

0.1093

0.25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