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慷仁再傳喜訊! 「剛封金馬影帝」又在沖繩電影節奪大獎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30 16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30 16:45
吳慷仁剛奪下金馬影帝,又傳出在沖繩電影節奪獎。(圖/趙世平攝)

第一屆沖繩環太平洋國際電影節於11月23日開幕,由王禮霖執導的《富都青年》入選主競賽單元,  ,剛封金馬影帝的吳慷仁則奪下最佳主演獎,吳慷仁表示:「覺得很開心!我很喜歡沖繩,10年前旅遊去過沖繩,沒想到第二次去沖繩是由馬來西亞的電影《富都青年》帶著我過去,以演員的身分與沖繩的觀眾見面.謝謝評審,謝謝富都青年,從之前的國際影展及剛結束的金馬,帶給我的這段旅程,真的很榮幸!這是最棒的結果,謝謝!謝謝!」

更多新聞:陽帆心碎了!愛女爆「分期」買禮物送男友 許願要信義區房子

 

導演王禮霖剛忙完金馬獎、電影首映會後馬不停蹄,前往沖繩參加電影節,他表示映後跟觀眾交流時感受深刻,「大家給我的情緒反應是很真實的,沒想到可以再次得到一座觀眾票選獎,謝謝日本的觀眾。全球各地包含日本的觀眾都和我提到慷仁的表演,說他的表演很觸動他們,覺得很開心,這是這個角色得到的第4座獎,感激評審的喜歡。電影真的是無遠弗屆的一個媒介,能到不同地方、和不同的人接觸。」《富都青年》12月1日在台上映。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《富都青年》#吳慷仁#沖繩國際電影節#最佳主演獎#評審團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89

0.2061

0.3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