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叫岳父!李㼈隨身帶10萬請客 見愛女李紫嫣「外景腿軟」心疼發聲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30 17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30 17:18
李㼈(右)和女兒李紫嫣合體首登《飢餓遊戲》。(圖/中視提供)
李㼈(右)和女兒李紫嫣合體首登《飢餓遊戲》。(圖/中視提供)

中視《飢餓遊戲》7週年前往澳門,製作人和蔡黃汝、李㼈、筱琦泫4人體驗澳門旅遊塔「高空笨豬跳」,引發熱烈討論。李㼈第一次上《飢餓遊戲》就挑戰高空彈跳,網友大讚「岳父真男人」、「當過武行就是不一樣」、「顧頭髮好好笑」;而筱琦泫邊跳邊說英文「let me down」,克服恐懼的勇氣讓網友佩服;蔡黃汝是因為製作人加碼「飢餓鈔」,為節目賣命演出,相當敬業。

更多新聞:林襄承認「全臉砸百萬微整」 32E炸裂美胸當場給驗貨:是真的!

 

李㼈(左)與筱琦泫體驗澳門塔高空彈跳。(圖/中視提供)

王仁甫和許孟哲各自領隊,與隊員一起玩遊戲拚「飢餓鈔」,輸的隊長必須自掏腰包請全員吃豪華晚餐。當吃飯時,李㼈大方拿出包包裡兩疊厚厚的紙鈔,目測至少10萬元現金,讓眾人驚呆,王仁甫則笑稱:「他主要帶來就是要放款給我。」

更多新聞:陽帆心碎了!愛女爆「分期」買禮物送男友 許願要信義區房子

 
李紫嫣(左起)、宇珊、李㼈、蔡黃汝、王仁甫、筱琦泫、孫協志、許孟哲、峮峮、朱宇謀一同完澳門。(圖/中視提供)

《飢餓遊戲》澳門行抓緊時間錄影,眾人在飯店的水池挑戰五關接力賽,李㼈愛女李紫嫣錄製外景節目充滿活力,還自願當第一棒,從頭玩到最後。其中一關「水上滾筒」讓李紫嫣頓時腿軟,整個人氣喘吁吁,離開泳池時已沒力到跌倒,王仁甫見狀很擔心:「妳這樣妳爸會心疼。」李㼈見到女兒玩遊戲這般拚命,心疼透露:「這個差不多是她兩年的運動量。」精彩內容就在12月3日晚間8點中視《飢餓遊戲》,隔週六晚間8點中天娛樂台也有播出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飢餓遊戲#李㼈#李紫嫣#澳門#澳門塔#外景#蔡黃汝#筱琦泫#高空笨豬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0

0.0894

0.24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