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襄承認「全臉砸百萬微整」 32E炸裂美胸當場給驗貨:是真的!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30 17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30 17:01
林襄當場讓女記者驗貨。(圖/張哲鳴攝)
林襄當場讓女記者驗貨。(圖/張哲鳴攝)

樂天啦啦隊女神林襄今(30)日帶著師妹張雅涵、李芷霖出席中廣「擁抱希望傳出愛」空中愛心義賣活動,三姐妹聯手替公益盡一份心力。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日前宣布擔任侯友宜副手,將征戰2024年的總統大選,由於他因為參選暫時請假,本來不打算出席活動,但因為是歲末冬寒愛心公益活動,一定要特地現身,相當暖心;林襄日前才因10年前舊照在網路上掀起議論,今她表示花了百萬做微整,但32E的傲人上圍是真的,還當場開放女記者驗貨。

更多新聞:陽帆心碎了!愛女爆「分期」買禮物送男友 許願要信義區房子

 

林襄出席公益活動。(圖/張哲鳴攝)

林襄10年前的舊照很青澀,還沒整牙,臉明顯有嬰兒肥,被網友拿出做對比後,她大方坦承這一路都很努力找尋變美的方法,包括戒糖、戒奶、健身、做飲食控管,還上了很多課程練習自信,對她來說就是變美的好撇步。

林襄跟趙少康對視的畫面很逗趣。(圖/張哲鳴攝)

她也大方承認有做微整,花多錢的是她的牙齒,一顆美白貼片就要2萬5到3萬,「目前做8顆,上排牙齒就50萬,下排20萬,現在下排牙齒尚未完工」,因此加上其他項目,零零總總就要飆破百萬元。
 

更多新聞:TFBOYS王源瘋傳熱戀!翹課陪學霸美女 關鍵證據全被挖

李芷霖(左起)、張雅涵、林襄一起比愛心超萌。(圖/張哲鳴攝)

過去至今,始終有傳言提到林襄的炸裂上圍是人工的,她今再度強調:「天生的!原廠!不用特別澄清。」認為每次解釋都沒用,直接要在場女記者「親手驗貨」,觸感Q彈,可見她的上圍貨真價實。

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襄#張雅涵#李芷霖#擁抱希望傳出愛#空中愛心義賣活動#侯友宜#趙少康#美白貼片#牙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1

0.0803

0.2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