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名導爆料與林青霞「私下互動」 怒批邱黎寬恩師:下流 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30 17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30 17:31
金片子大賽頒獎典禮評審團。(圖/影委會提供)

由台北市政府文化局、財團法人台北市文化基金會、影委會共同主辦的「2023金片子大賽」頒獎典禮今(30)日舉行,由金馬影帝李康生、實力派女星宋芸樺、名導朱延平、傅天余、廖士涵等人出席頒獎,金馬60日前剛落幕,以《請問,還有哪裡需要加強》入圍最佳新演員的春風錯失獎項,問及宋芸樺有沒有獻上安慰,她笑說:「他才要安慰我吧,我沒有入圍!」表示他雖然小小失落,但當天看到很多偶像巨星,還是很開心,朱延平則大讚春風很可愛,「他在我面前走來走去,後來突然走過來握我的手,說『導演我看你電影長大的,我愛你』,我不知道回什麼,只好回『我也愛你』。」笑翻全場。

更多新聞:吳慷仁再傳喜訊! 「剛封金馬影帝」又在沖繩電影節奪大獎

 

問到這次金馬感想,朱延平大讚:「金馬什麼都好」,表示對台灣電影的未來很有希望,而獲得終身成就獎的林青霞在台上點名感謝他,他坦言完全沒想到,這次也很可惜的沒有私下相聚,「我們就是台上見,她非常急著就走了,都沒聊到,我也沒想到他會謝謝我。」不過之前林青霞舉辦簽書會,他們有吃幾次飯,問到都聊些什麼?朱延平說:「都聊一些往事,或是聊一些我們討厭的人!」,他也不避諱指名道姓,「我們當年都很討厭監製裴祥泉,我們都叫他『裴下流』,滿嘴髒話,邱瓈寬都是跟他學的,而且很小氣,但講到他我們都很開心。」

更多新聞:陽帆心碎了!愛女爆「分期」買禮物送男友 許願要信義區房子

李康生今年和老搭檔楊貴媚一起擔任頒獎人,問及有沒有事先排練過,他說金馬有給標準的頒獎稿,「我有修一下,我幾乎每次都會修,每次時間都很趕,都叫我們縮短縮短。」更透露頒發最佳導演時說「五個人我都沒合作過」就是他自己加的詞。宋芸樺則說今年以迷妹身分參加金馬獎,「遺憾沒和滿島光拍照,但很開心,因為妻夫木聰追蹤我的IG!」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片子#宋芸樺#春風#朱延平#金馬60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8

0.0824

0.2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