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神秘男送31萬名牌包當眾示愛!陳美鳳羞喊「這種男人缺貨了」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30 17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30 17:57
(圖/陳郁文、趙世平攝)

「台灣最美歐巴桑」陳美鳳今(30)日出席珠寶品牌「皇宣緣」記者會,品牌老闆陳先生特別送上要價31萬台幣的精品包,感謝陳美鳳再續約3年為品牌代言,讓陳美鳳相當受寵若驚,開心喊:「這種男人缺貨了!」

更多新聞:林志玲歡慶49歲甜曬全家福!首公開「愛子正臉照」神基因驚呆網友

 


陳美鳳先前在香港遺失錢包,裡面有2千多港幣、3千多台幣,2張信用卡跟一堆證件,唯一慶幸的是護照還在,陳美鳳還原事發經過,透露當時正要買下10萬多元的禮服,反找包包才發現錢包不見,她當下第一句話是「誰的卡借我!」一定要把打折的禮服帶回家。

更多新聞:《角頭》男星升格當爸!喜曬「一家三口照」 見兒子誕生激動落淚

 
(圖/趙世平攝)

雖然錢包無法失而復得,但品牌老闆送上全球只有2顆的LV限量版紫色駝鳥包,還邀請她一口氣再續3年合約,她收到當下相當驚訝,坦言:「我有點愣住,我沒有LV的鴕鳥包,而且是VIP才買的到。」一聽到全球只有2顆還缺貨,她馬上大讚老闆「這種男人缺貨了!」她表示名常都自己努力賺錢買包,笑說:「自己努力很好,有人送更好!」她也被主持人玩笑問,不是要跟珠寶公司簽約三生三世嗎,怎麼只有3年?陳美鳳不禁大笑說:「3年後我都幾歲了?唉喲~」也嘴甜說老闆在她的內心是「三生三世」。

 

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美鳳#台灣最美歐巴桑#神秘男#精品包#戀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2

0.0815

0.22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