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詐團盜照「集資2.2億拍電影」 陳美鳳無奈喊冤:真的不是我

記者 林妤玟 / 攝影 林育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30 18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30 18:36

藝人陳美鳳今天出席珠寶品牌活動,而她日前才驚爆被詐騙集團盜用照片,拿去跟粉絲集資2.2億台幣說要拍電影,她急忙澄清說真的是被冒名,要粉絲不要受騙上當。

圖/TVBS

 
活動主持人:「歡迎美鳳姐,太美了吧。」

一身翠綠色禮服,微微開衩加大露香肩,胸前還有一顆超大琥珀,「最美歐巴桑」陳美鳳,出席珠寶品牌活動春光滿面。

活動主持人:「羅馬唯一的一只紫色鴕鳥包。」

 
收到精品包愛不釋手,成為陳美鳳代言續約的禮物,只是網路上看到有她背書,要留意到底是真是假,盜用肖像狀況不斷。

藝人陳美鳳:「怎麼可能,他們出的都是自己去開的,你根本不知道,而且很多的粉絲傳那個照片,欸那是你嗎?不是我。」

圖/翻攝自 陳美鳳臉書

甚至日前有詐騙集團以陳美鳳名義,聲稱要拍電影集資700萬美元,將近2.2億台幣,陳美鳳聽到氣炸了。

藝人陳美鳳:「說要募款然後要拍電影,然後要什麼,然後有些粉絲就會,很認真的去了解什麼,沒有你一定要在我藍勾勾裡頭,我跟大家分享什麼事情,你從那邊才(買)。」

呼籲要粉絲不要上當受騙,畢竟錢錢消失她最清楚,因為11月中跟藍心湄等人一起去香港旅遊,就弄丟整個錢包。

藝人陳美鳳:「(當下有影響到心情嗎),我發現旁邊的人都比我還急,(妳說心湄姐他們嗎),她的助理啊,還有朋友都怎麼會這樣,然後什麼,反而我一直說護照沒丟就好,就沒緣了啦。」

幸好護照沒丟,順利回台是不幸中大幸,但美鳳姐也表示花錢消災是小事,但還是希望歲末年初,這個時刻自己能多點幸運。
 

藝人陳美鳳:「(現在最想要開什麼運),嗯,應該是說,(桃花運嗎)對啊,怎麼辦。」

圖/TVBS

最美歐巴桑,或許也需要一位歐吉桑相伴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藝人#陳美鳳#活動#詐騙集團#澄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4

0.0788

0.2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