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舊照差很大?林襄認微整「誰10年前不呆」 遭疑隆乳邀驗貨

記者 洪儀婷 / 攝影 花良昌 江明翰 許家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30 18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30 18:33

樂天女孩成員林襄,十年前舊照被翻出,遭網友們酸差很大,對此林襄今天(30日)出席活動表示有看到,但心態很正向,坦言「誰16歲不是這樣」,同時也認了曾進廠維修,光是帶牙套就花了近七位數。

圖/TVBS

 
主持人vs.藝人張雅涵vs.林襄vs.芷霖:「歡迎林襄、kimi張雅涵,還有我們的李芷霖歡迎三位。」

啦啦隊女神合體,出席活動仙氣滿滿,其中人氣樂天女孩林襄,近期被網友在Dcard公開10年前舊照,被不少網友酸想知道鼻子在哪整形。

藝人張雅涵vs.林襄vs.芷霖:「十年前我真的太嫩了,誰十年前不是一點有點呆呆的樣子,那是我十六歲的照片耶,除了就是外表上的調整,那你也可以努力的戒糖戒奶,把自己喜歡的食物戒掉之後,然後飲食控管然後好好的健身。」

 
林襄認了進廠維修,表示包括化妝運動上了許多課,讓自己變美,首動就在20歲整牙,林林總總費用近百萬。

圖/TVBS

藝人李芷霖vs.林襄:「她已經在戴隱適美了。」

藝人林襄:「隱適美,(下排也要20萬幾百萬耶)對啊,我的笑容非常貴,(你的胸部是有用過)我其實很想再次澄清,但是我每次澄清,大家都死不相信,(我們相信)你們相信嗎,(對啊)還是你來摸摸看。」

一旁的張雅涵,過去模樣也曾被挖出來議論,因為臉型變化,網友喊是「整形進化照」。

藝人張雅涵:「我自己心態也是比較無所謂一點,因為十年前就是我很青澀的樣子,跟就是欸我已經有成長了,我蛻變後然後也變得比較會化妝,其實我覺得都是會有改變的。」

圖/TVBS

其他啦啦隊女神們,像是南韓的李多慧,往日舊照也被拿來做對比,臉頰較有肉妝感也有差,李多慧還曾推鼻子證明沒整鼻,現任FormosaSexy隊長的梓梓,還曾貼出第一次應援,臉圓圓的她有著梨渦,跟現在性感風格也有差別,女大18變讓外界驚嘆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樂天女孩#藝人#林襄#張雅涵#舊照#微整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5

0.0777

0.2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