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流量密碼!「最美檢察官」曬泳裝辣照 網暴動:太座會生氣

編輯 蕭達多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30 23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30 23:25
陳漢章分享泳裝照觸及超高。(圖/翻攝自IG@prosecutorlakulaku)

新北地檢署檢察官陳漢章喜愛穿著女裝,也經常在社群分享穿搭,皮膚白皙、五官標誌的他,打扮起來的美豔程度絲毫不輸女性。不過,陳漢章本(11)月到越南富國島旅遊度假,也分享了不少泳裝照,卻讓他創下觸及最高紀錄,他也意外發覺,似乎是掌握了「流量密碼」。

更多新聞:36年前返陸尋初戀!台灣老兵深情喊「嫁人是對的」 手寫信惹淚

 


據悉,陳漢章11月下旬全家至越南富國島旅遊,面對富國島的南洋氣息,他也表示,「我知道其實自己身材沒很好,但是穿得漂漂亮亮就是想分享啊」;陳漢章也在昨(29)日IG的限動分享,注意到一系列泳裝照流量超好,達2萬4千的觸及數,他戲稱:「難道流量密碼這東西,真的跟衣服布料多寡有負相關的關聯性嗎!」 

更多新聞:「訂房Bug價」取消訂單惹怒 君悅致歉:與平台溝通中

 
陳漢章泳裝照,讓不少網友表示「完全懂太座為什麼會生氣」(圖/翻攝自IG@prosecutorlakulaku)。

IG泳裝照貼文下,不少網友留言,「太座應該會生氣氣~~因為太正了」、「完全懂太座為什麼會生氣,太美了啦!!!! 給不給人活」、「太座和樂檢像姐妹,想問太座的衣服那裡買」、「檢座這麼美可以嗎!跟太座根本閨蜜」、「完全懂樂檢穿女裝的快樂了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最美檢察官#陳漢章#樂樂#樂檢#女裝#穿搭#越南富國島#泳裝照#流量密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9

0.0753

0.2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