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84歲陳淑芳合體包偉銘 完成100場「重大任務」累癱:體力活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30 23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30 23:59
84歲金馬影后陳淑芳(左三)跟著包偉銘夫婦到嘉義做公益。(圖/翰森娛樂提供)

金馬影后陳淑芳、包偉銘、劉依純、魔術大師粘立人、梁佑南等人組成「魔幻與音樂饗宴」公益團隊,日前一行人前進嘉義古坑鄉棋山國小進行第100場活動,關懷偏鄉清寒弱勢學童,陳淑芳帶著小朋友帶動唱,笑說:「好像回到小時候,變成了康樂股長」,雖然開玩笑說「根本是個體力活」,不過她表示和小朋友互動心情很好,只要自己有空就會參加(公益活動),樂此不疲。

更多新聞:鬼滅歌姬milet嗨到不想回家! 獻唱周董〈菊花台〉:超愛這首

 

包偉銘則表示,團隊能順利創造「百場公益」佳績,「心有多寬,路就有多寬,量有多大,福就有多大,完成百場公益開心愉快!」自嘲已經不是早期「跑跑跑」大哥,現在的小朋友們都喊他「UC-II葛格」,原來是受到電視廣告影響,讓他哭笑不得。劉依純則說,「把過去缺少的那份滿滿的溫暖,以及關懷和愛,在這100場當中全部填滿,很開心能和小朋友一起快樂開心的成長!」

更多新聞:和春風親密照瘋傳!陳美鳳鬆口雙方「真實關係」背後藏洋蔥

「魔幻與音樂饗宴」自2018年首次前進台東土坂國小後,足跡遍佈全台、離島偏鄉小校,包括唱跳SANDY姊姊、電音公主大芭比、辦桌馮偉傑、演員鄭仲茵等藝人也放棄高酬勞,義務前來幫忙,一行人除了公益,還抽空造訪佐登妮絲城堡,包偉銘透露,城堡董事長特地將場面弄得像慶典,只差紅地毯沒出來,每個人遇到陳淑芳都誇讚「好年輕」,讓她開心回說:「我從來都沒有老過啊!」包偉銘被稱讚都沒變,不改幽默本色說:「可能你家電視機有問題,要換一台了。」

 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馬影后#陳淑芳#包偉銘#劉依純#公益活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719

0.1385

0.41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