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美空姐不藏了!林佩瑤泡湯辣曬頂級身材 自揭內幕超誠實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1 07:11
「最美空姐」林佩瑤日前到澳洲墨爾本度假,更體驗當地的天然溫泉。(圖/翻攝自林佩瑤IG)
「最美空姐」林佩瑤日前到澳洲墨爾本度假,更體驗當地的天然溫泉。(圖/翻攝自林佩瑤IG)

有「最美空姐」封號的林佩瑤,今(2023)年2月進行抽脂豐胸手術,成果讓她超滿意,更時常在社群分享術後狀況以及各種美照。日前她飛往澳洲墨爾本度假,並拜訪在當地生活的「華航林依晨」前空姐趙筱葳(Ivy),2人前往體驗摩寧頓半島溫泉(Peninsula Hot Springs),身材火辣的她分享性感泡湯照,讓大批網友狂讚:「真的太美了!」

更多新聞:吳姍儒當媽的第一個新年!二度接下超狂重任 計畫帶兒走春聚餐

 

林佩瑤到澳洲找好姐妹Ivy度假,還一起去泡溫泉。(圖/翻攝自林佩瑤IG)

林佩瑤在IG分享泡湯美照,她笑說上一次造訪摩寧頓半島溫泉是14年前,當時因為表弟在墨爾本讀書,她休假時飛去找表弟玩,更因此泡了溫泉,「記得那時候是泡晚上,我們走到最頂端的溫泉池,泡著溫泉,看著滿天星星,超級難忘的一次回憶!」

不過14年後,她笑說因為好友Ivy,得以有緣舊地重遊,她直呼園區設備大升級,有如超高級溫泉水療會館,甚至有桑拿、各種不同溫度及大小的溫泉、冷泉池、冰洞,另外也有各式各樣的休息區、帳篷、沙發床,相當舒服。

 
更多新聞:曾角逐金曲歌王!男星消失2年認病了 突宣布已婚「老婆身分曝」

林佩瑤14年曾走訪摩寧頓半島溫泉,讓她相當難忘。(圖/翻攝自林佩瑤IG)

不吝於分享好身材的她,也Po出多張火辣泡湯照,只見她穿綠色深V連身泳裝站在石洞擺拍,另外也和Ivy一起擠在木桶裡泡溫泉,感情相當好。網友看了大讚「太美身材好好」、「真的頂級身材。好想這種女友」,不過她也回應網友「有修圖啦哈哈」,相當誠實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佩瑤#最美空姐#華航林依晨#Ivy#趙筱葳#澳洲墨爾本#摩寧頓半島溫泉#性感泡湯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2

0.0781

0.2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