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鬧翻?女星砸百萬開公司突「宣布退出」 不忍揭無奈內幕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1 10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1 10:32
黃云歆自舞台劇演員轉戰影視圈,對表演情有獨鍾。(圖/翻攝自黃云歆Tannie臉書)

女星黃云歆在劇場演出時被經紀人相中,從舞台劇演員轉戰影視圈,開啟演藝生涯,參演作品包括《浪漫輸給你》、《三明治女孩的逆襲》、《鐘樓愛人》等,2020年加入《鬧著玩娛樂》YouTube頻道擔任主持人,2021年與朋友砸百萬成立影像製作公司「學長映像」,未料,昨(30)日無預警宣布和另一名創辦人退出公司,未來將成為自由拍片仔。

黃云歆宣布退出合夥創辦公司。(圖/翻攝自黃云歆Tannie臉書)

 
黃云歆2021年與導演江威橙及一名攝影師好友砸下百萬購買攝影器材,合夥創立「學長映像有限公司」,草創初期就陸續接下4、5個案子,成績相當不錯。沒想到昨日突然在臉書發文表示「本人秉持尊重、誠實以及良好職操守為宗旨,因這些基本原則達不到共識,屢次溝通無果」,和江導演於今年8月離開原先三人合夥的製作公司。「今後『學長映像』任何作品以及業界行徑,皆與本人無關,特此聲明。」

更多新聞:炎亞綸副業649天倒閉!茶明載波爆「永久歇業」  2間店都關了

黃云歆回憶「學長映像」成立初期,在大家都沒有足夠金錢投入時,是江導演在完全沒有後援的情況下,先用自己賺來的錢撐住了最艱難的時期,這間公司可以說是他白手起家的第一個里程碑,而公司名字也是江導演與學生時期的好夥伴一起取的,「學長」二字對他來說意義重大。

 
黃云歆退出創辦的影像製作公司,仍會持續接案拍片。(圖/翻攝自黃云歆Tannie臉書)

江導演對於拍片環境秉持「尊重、誠信」及基本的職業「操守、道德」4大原則,經過掙扎江導演做出艱難選擇,決定把公司讓出、全權過戶,黃云歆坦言「能夠完全理解江導最終為何寧可選擇撤資,轉讓自己的心血」,表示自己的理念與江導演一致,因此選擇共進退,而為了她友情跨刀相助的兩位音樂夥伴,也一併結束聯名。

更多新聞:登記前日接副手!趙少康爆柯文哲「1句話」成關鍵 侯友宜委曲求全

最後,黃云歆感謝這3年來給案子、照顧他們的所有人,這些她全都銘記於心、時時感恩。同時透露未來計畫,儘管撤出公司,但她與江導演的拍片日常依舊會持續下去,業務內容不會因此而改變,「手上案子還是一檔接一檔,成為自由的拍片仔!」並喊話外界如果有案子,也歡迎繼續找他們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黃云歆#女星退出公司#合夥#砸百萬開公司#創辦公司#學長映像#全權過戶#江威橙#影像製作公司#拍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0

0.0791

0.23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