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版山道猴?陳為民遭女友劈腿 「綠帽超大頂」:每個車友都睡過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1 09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1 09:15
陳為民熱愛騎重機。(圖/TVBS)

資深男星陳為民熱愛騎重機,時常在社群分享騎車日常,日前他在《女王大人》節目上分享,有一任女友喜歡和他聊重機,交往後他還特地在國外買一頂女友專用的安全帽,沒想到交往期間,她一次都沒坐過陳為民的摩托車,用各種理由推託,連家裡附近超商都要開車去,但奇妙的是,他卻看到好幾次女友坐別人的摩托車,還拍照打卡,讓他相當困惑。

更多新聞:12歲新科影后「超狂家世」曝光! 縣長姑婆貼紅榜封:彰化之光

 

分手後他跟朋友聊到這件事,才發現車團原來有好幾個人跟他女友睡過,讓他綠到不行,簡直是老版「山道猴子」;而瑤瑤也透露自己交往過一個遠距離的男友,因為對方是暖男,被他的貼心溫暖吸引而交往,沒想到對方是中央空調,對每個女生都這麼暖。

更多新聞:愛莉莎莎親友病逝!她凌晨被「超毛怪夢驚醒」:是來道別的

瑤瑤感嘆,有些事情一定要自己遇到過,才知道對方這樣的行為不OK,笑說有次男友跟她說要跟哥兒們出遊,後來發現是跟哥兒們的女友,最後組合是兩男兩女騎車雙載上山,讓來賓小優直喊:「這一定有鬼!」果然之後抓包男友劈腿。
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為民#重機#劈腿#綠帽#瑤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4

0.0879

0.2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