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懶理江宏傑冒緋聞對象 福原愛喊「見人不如健身」卻出糗了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1 10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1 10:19
福原愛積極經營小紅書,繼分享料理影片後,最新推出健身短片,讓她累得說不出話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小紅書)
福原愛積極經營小紅書,繼分享料理影片後,最新推出健身短片,讓她累得說不出話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小紅書)

福原愛與前夫江宏傑的官司未解,不過雙方各自展開新生活,江宏傑離開前東家華研國際,改由炎亞綸經紀人打理演藝事業,而她積極經營大陸社群小紅書,不少網友敲碗要看她運動的短片,昨(11/30)她也Po出健身片,卻出了個大糗,逗樂許多網友。

更多新聞:鬼滅歌姬milet嗨到不想回家! 獻唱周董〈菊花台〉:超愛這首

 

福原愛分享平時體能訓練的模樣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小紅書)

福原愛在最新一則短影音裡,分享自己健身畫面,她笑說:「我今天來挑戰破PR(個人最佳成績)!」正當她暖身時,一甩手腕就出現許多喀喀聲,她自豪笑說自己是軟骨頭,工作人員聽了卻直喊:「別甩了、別甩了,太嚇人了。」

更多新聞:最美空姐不藏了!林佩瑤泡湯辣曬頂級身材 自揭內幕超誠實

 
福原愛挑戰槓鈴臥推時,一度面露猙獰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小紅書)

做完啞鈴臥推後,福原愛還挑戰了20公斤槓鈴臥推,卻完全推不動,更立刻向工作人員求救,她自嘲:「我連吃奶的勁都使上了,算了,我還是去打乒乓球好了。」而她也在影片附註「健身人的精神狀態」、「見人不如健身」。

江宏傑(右)曾和小賴傳過緋聞,昨一起看冰上迪士尼表演。(圖/趙世平攝)

她的前夫江宏傑昨也登上媒體版面,他和曾傳出緋聞的「小賴」賴晏駒一起去看「冰上迪士尼」活動,小賴表示最近搬新家,問及江宏傑有無住過?江宏傑笑說:「有去過,沒住。」當要解釋時,就被小賴打斷:「不要說太多。」至於和福原愛有無聯絡?他尷尬表示:「有什麼消息,你們就會知道。」卻被媒體虧:「我們就是不知道,才問你。」讓他哭笑不得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福原愛#江宏傑#炎亞綸#小紅書#官司#健身#吃奶力氣#出糗#桌球#小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1

0.0741

0.21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