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智多星》主持人換梁赫群! 葉欣眉曝胡瓜「真實反應」超暖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1 1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1 12:50
《百變智多星》今開錄,主持人為梁赫群、葉欣眉。(圖/張哲鳴攝)

全新綜藝節目《百變智多星》今(1)日舉辦開錄記者會,主持人梁赫群、葉欣眉與唐從聖、潘若迪、馬力歐、無尊、王思佳、Albee等人合體亮相,節目前身《歡樂智多星》原是胡瓜主持,問及葉欣眉和新搭擋主持是否習慣?她開玩笑一開始知道是梁赫群時有點錯愕,「以前跟瓜哥會很習慣依賴他,他是一個支柱,現在就是要獨立!」也透露胡瓜有傳訊息祝福,「上個節目錄最後一集的時候,他真的很怕我會失業、窮困潦倒再去找他,現在有新節目他很開心。」梁赫群也透露有巧遇,瓜哥有給予祝福:「他希望我們攜手向前啦!」

更多新聞:曾合作成龍!90年代天王逃兵禁入境21年 「1動作」預告回歸祖國

 

4日是梁赫群52歲生日,他透露生日願望是收視長紅,被潘若迪拱再生第二胎,他怒回:「你怎麼不生第二個咧?」接著笑說還是順其自然,孩子現在8歲,從頭來實在有點辛苦,目前就是想把這個孩子培養好就好;談及接下主持大任跟葉欣眉合作,他表示:「欣眉在我很安心,她是益智節目的顧問,就抱著來郊遊的心情,接下來益智問答都交給她!」王思佳忍不住問:「那你來幹嘛?」梁赫群沒好氣回:「我就來被罵的啊。」葉欣眉則認為梁赫群製作人出身,很懂什麼時間點被罵會有效果,對收視率有信心。

更多新聞:KID有發帖子給妳嗎?許維恩遭沈玉琳逼問 心神大亂畫面曝光

葉欣眉更爆料梁赫群靠「台灣孔劉」的名號接了超多代言、業配,工作一直來,被虧是不是通告費拿得比胡瓜多?他極力否認:「怎麼可能啦!」不過確實現在連化妝師都不會問他造型要怎麼弄,都直接把他弄成孔劉,但即使他賺這麼多仍愛搭其他人便車,潘若迪大抱怨:「他搭了我11次車!連騎摩托車都硬要我載」,後來他看新聞外送員在路邊突然被捅,「我覺得人生無常,從此我都心甘情願載他,被捅還有他擋。」笑翻全場,另外,葉欣眉接下新節目,被問到有沒有漲主持費?她笑說年代很大方,「有把休息半年的部份補一些回來。」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歡樂智多星#百變智多星#胡瓜#梁赫群#葉欣眉#無尊#潘若迪#王思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4

0.0856

0.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