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八尺門》雷嘉汭憶「死刑戲」暴哭 情緒失控喊:還會捨不得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1 11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1 11:13
雷嘉汭扮外籍看護,演技備受肯定。(圖/八大提供)

因為台劇《八尺門的辯護人》劇中,演出印尼通譯「莉娜」而走紅的新人演員雷嘉汭,年僅23歲就展現出好演技,讓不少觀眾驚豔。日前她和同樣是新生代演員的胡智強及葉曉霏一同接受鏡電視《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》訪問,怎知雷嘉汭在聊到劇中一場死刑戲時,突然情緒失控,淚灑攝影棚。雷嘉汭哽咽的說:「我一直在學習如何去平衡(心情),畢竟我(演出)經歷不多,所以可能現在都還會捨不得。」

更多新聞:和春風親密照瘋傳!陳美鳳鬆口雙方「真實關係」背後藏洋蔥

 
 
胡智強(左)、雷嘉汭(右一)與葉曉霏(右二)三位新生代演員,演戲資歷不深但不容小覷。(圖/鏡電視提供)

雷嘉汭失控爆哭,現場一時間氣氛低迷,結果去年因為《一家子兒咕咕叫》拿到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胡智強,也在談到與父母親的關係時,忍不住哽咽掉眼淚。胡智強說:「小時候我不理解父母親為什麼分開,會責怪我爸爸,長大後才慢慢明白這就是每個人的選擇,我們都要試著理解對方。」

更多新聞:八點檔男星把前輩推倒在地!江國賓「化妝間怒罵」:不孝

胡智強、雷嘉汭、葉曉霏暢談拍戲點滴。(圖/鏡電視提供)
聽了胡智強的心情分享,以《青春並不溫柔》入圍今年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葉曉霏笑著說:「那…我也要謝謝我爸媽了。」說完,主持人王琄忍不住接著笑說:「節目突然變成了感謝季!」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12月2日週六下午4點於有線電視86台及MOD 508台播出,並且同日下午4點30分上架LINE TV,敬請期待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劇#八尺門的辯護人#雷嘉汭#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#胡智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6

0.0750

0.20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