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預言45歲才結婚!阿部瑪利亞突公布好消息 粉絲見證嗨翻了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1 11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1 11:43
阿部瑪利亞日前舉辦生日見面會,更扮成神力女超人開心慶生。(圖/麥卡貝提供)
阿部瑪利亞日前舉辦生日見面會,更扮成神力女超人開心慶生。(圖/麥卡貝提供)

阿部瑪利亞來台發展6年,累積許多粉絲喜愛,每年都會舉辦粉絲見面會,日前她邀粉絲一起歡慶28歲生日,她更精心裝扮成神力女超人,以性感又帥氣的模樣現身,讓粉絲驚豔不已瘋狂搶拍。工作滿檔的她,日前除推出最新單曲〈11th hour〉,昨(11/30)更公開好消息,是特別推出單曲的Line貼圖,已正式上架。

更多新聞:懶理江宏傑冒緋聞對象 福原愛喊「見人不如健身」卻出糗了

 

阿部瑪利亞和粉絲們一起慶生,更邀粉絲明年一起玩角色扮演。(圖/麥卡貝提供)

生日會上,公司送她有神力女超人公仔的蛋糕,讓阿部瑪利亞忍不住驚呼好可愛,更將生日願望送給粉絲們,希望大家都能身體健康、夢想成真。他也分享先前曾算命,老師預測她45歲才會結婚,巧合的是,她和偶像林志玲是同樣是11月29日生日,林志玲也是45歲結婚,這一連串的巧合,讓她忍不住直說真的太神奇了。

回想來台的第一年,阿部瑪利亞笑說萬聖節時,曾說過想要扮裝神力女超人,無奈一直沒能完成願望,趁著今年生日見面會,終於夢想成真,而粉絲也相當喜歡她的裝扮。相當喜歡DC跟漫威英雄系列的她,笑說明年要扮女雷神,跟大家一起來玩cosplay,但不忘提醒:「扮什麼角色都好,就是記得要穿衣服的唷!」

 
更多新聞:最美空姐不藏了!林佩瑤泡湯辣曬頂級身材 自揭內幕超誠實

阿部瑪利亞分享算命結果,被預測45歲才會結婚。(圖/麥卡貝提供)

另外,她也趁機向老闆喊話,希望可以在28歲最美的年紀拍攝新的寫真集,甚至偷偷準備好「阿部寫真集連署書」,邀現場粉絲幫忙連署向老闆許願,更開玩笑威脅說:「如果願望成真,有連署的朋友一定要買喔,如果沒買寫真集老闆娘可是會打電話找你唷!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阿部瑪利亞#粉絲見面會#生日#林志玲#神力女超人#生日願望#寫真集#連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6

0.1100

0.27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