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KID有發帖子給妳嗎?許維恩遭沈玉琳逼問 心神大亂畫面曝光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1 11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1 11:19
許維恩遭沈玉琳在節目上瘋狂追問前任KID的婚事,讓她尷尬攤手。(圖/翻攝自哈囉你有事嗎臉書、YouTube)
許維恩遭沈玉琳在節目上瘋狂追問前任KID的婚事,讓她尷尬攤手。(圖/翻攝自哈囉你有事嗎臉書、YouTube)

沈玉琳和許維恩主持節目《哈囉你有事嗎》,在錄影期間,談及婚禮紅包金額時,沈玉琳提及林柏昇(KID)舉辦婚禮,顧及許維恩是KID前任,好奇問她:「在妳面前可以講KID嗎?」許維恩笑答可以後,豈料沈玉琳繼續追問「有發帖子給妳嗎」,連環攻勢讓她無力招架,更被沈玉琳虧心神大亂。

更多新聞:曾角逐金曲歌王!男星消失2年認病了 突宣布已婚「老婆身分曝」

 

許維恩笑說沒有收到KID的喜帖,更說「幹嘛發給我」。(圖/翻攝自哈囉你有事嗎YouTube)

沈玉琳談及婚禮紅包禮數時,笑說KID辦在文華東方,因此紅包厚度就增加。但他話鋒一轉,追問許維恩:「他(KID)有發帖子給妳嗎?」許維恩笑說:「沒有啊,幹嘛發給我?」讓沈玉琳虧說:「幹嘛那麼計較?」許維恩則要沈玉琳去問KID,更說下次可以找KID來錄影。

沈玉琳(左)在許維恩面前瘋狂提到KID,讓她忍不住尷尬大笑。(圖/翻攝自哈囉你有事嗎YouTube)

沒想到沈玉琳立刻表示已和KID聯絡好了,「只怕妳不敢來!他下禮拜早上10點半就坐在這裡!」讓許維恩大笑說OK,更表示若真有機會訪問KID,自己絕對可以很自然地面對,反而是KID會尷尬,來賓之一的楊皓如則虧說「KID會請他老婆跟玉琳哥聯絡啦」,笑說或許會透過老婆婉拒邀約。
 

更多新聞:明年要結婚!女星腦動脈瘤破裂身亡 男友忍悲送遺體返家

沈玉琳(左)虧許維恩談到KID心神大亂。(圖/翻攝自哈囉你有事嗎YouTube)

而沈玉琳聊回婚禮紅包主題時,許維恩尷尬笑說:「我還要補充嗎?」讓沈玉琳狂虧「她整個心神大亂」,她也招認「已經笑不出來」,節目最後沈玉琳再度提要找KID一起來錄影,藉此增加收視率,讓她忍不住喊:「不要在那邊認真!」逗得全場哈哈大笑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沈玉琳#許維恩#KID#林柏昇#婚禮紅包#喜帖#心神大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0

0.0852

0.2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