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麋先生太會唱!台下歌迷竟激動擁吻 浪漫畫面曝光了 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1 1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1 12:02
麋先生近日忙著舉辦新輯巡迴演唱會,團員們雖接連掛病號,但互相照顧下逐漸康復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麋先生近日忙著舉辦新輯巡迴演唱會,團員們雖接連掛病號,但互相照顧下逐漸康復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金曲樂團「麋先生MIXER」睽違3年推出新輯《都是浪漫害的》,進來走訪長沙、廣州、廈門、深圳、重慶、成都、武漢及南京等地舉辦新輯演唱會,雖然巡迴期間一度全員「掛病號」,還好團員們互相照顧下逐漸好轉。而在巡演裡,他們不僅新歌曲連發,金曲〈嗜愛動物〉、〈長成什麼樣子算愛情〉更引來全場浪漫大合唱。

更多新聞:不是周杰倫、張惠妹!謝金燕首攻大巨蛋 為亞錦賽台韓開幕戰獻唱

 

麋先生的歌迷聽到〈一成不變〉時,忍不住激動擁吻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麋先生難忘在成都場唱及〈一成不變〉時,意外發現有情侶在台下情擁吻,讓他們笑說:「若要結婚的話,現場可以播這首歌,很適合一起白頭偕老的歌曲。」豈料歌迷笑說早就結婚,甚至說:「若麋先生坐主桌的話,願意為了麋先生再結一次!」

有歌迷分享聽到麋先生的音樂,一秒變成歌迷,從上海追到重慶與成都,非常享受麋先生的《都是浪漫害的》巡迴演唱會,另外也有遠從澳洲墨爾本飛越8千5百公里到重慶追星的粉絲,讓麋先生感動地說:「有很多一直在耳機裡聽我們聲音的歌迷,聽我們的現場表演在台下激動落淚,這種感覺很特別,謝謝大家支持!」

 
更多新聞:爸爸是娛樂大亨!51歲鄭中基揭驚人家世 和鄧麗君竟有這關係

麋先生今年在數位串流上成績不俗,日前他們開箱實體專輯,忍不住感動落淚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《都是浪漫害的》日前實體發行,繼囊括各大串流排行榜後,再次捎來喜訊,實體專輯登上博客來熱銷即時榜,在KKBOX華語專輯週榜也佔有一席之地,Spotify年度總回顧更累計高達上千萬次,正繃緊神經跑巡迴的他們得知好消息,開心表示:「很感謝大家支持,實體專輯看到的第一眼真的飆淚,我們5位團員花很多力氣與時間的心血,真的做成一張專輯,真的超感動!」

談及實體專輯的精心設計,麋先生表示:「《都是浪漫害的》的設計很有巧思,像是信封的包裝,就是我們想獻給歌迷的情書,透過音樂傳達給大家!」用玫瑰花瓣一瓣瓣堆疊成為歌詞本的細節,及獨一無二手揉封底的風格,都讓麋先生愛不釋手。接下來他們將到蘇州與上海開唱;12月15日在信義新天地A11 6樓信義劇場的「相信奇蹟耶誕演唱會」演出;今年底重頭戲會在「台北最High新年城」陪伴大家跨年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麋先生MIXER#金曲樂團#演唱會#浪漫大合唱#結婚#歌迷擁吻#實體專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0

0.0770

0.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