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宗憲大膽示愛梁詠琪「我唯一偶像」 驚吐:孩子長得像我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1 13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1 13:43
梁詠琪登上《綜藝大熱門》宣傳演唱會。(圖/三立提供)

梁詠琪將於明(2024)年舉辦《時間遇上我們》演唱會,她日前登上《綜藝大熱門》宣傳。製作單位很用心為她設計單元內容,見到老朋友吳宗憲兩人馬上熱情擁抱,梁詠琪笑說剛出道就上過他的節目,而吳宗憲也表示從第一次看到梁詠琪到現在完全沒變,她也嘴甜回說:「你也是呀,我們就這樣又遇上了。」

更多新聞:方馨閃嫁小鮮肉!「2女神」成最強伴娘團 絕美婚紗曝光

 

梁詠琪數度被吳宗憲逗樂。(圖/三立提供)
梁詠琪的歌陪伴許多人度過快樂時光,解偉苓認為她是當年留短髮最好看的女藝人,藝人何美也覺得她是氣質女神,大讚梁詠琪身材外貌都維持太好,吳宗憲又出老招,直接明示暗示問梁詠琪,演唱會有沒有特別嘉賓?陳漢典就立刻賭他嘴說:「會給你票看的!」節目中聊起梁詠琪與老公是在旅遊時相識的,老公那時對說梁詠琪說:「我前一輩子有看過你」,讓吳宗憲聽了笑說這一招自己也常用,惹得梁詠琪大笑回說:「那代表很管用囉!」

更多新聞:曹格無預警現身嚇壞張震嶽!加碼爆「女友太多」靠寫歌療傷

吳宗憲送上一幅梁詠琪的畫像。(圖/三立提供)
 
 
為證明自己欣賞梁詠琪,吳宗憲一直強調「妳是我唯一偶像,大家應該沒聽我說過吧。」吳宗憲不知道梁詠琪已當媽還有個八歲小孩,一直用手勢問她怎不生小孩,讓吳宗憲露出驚訝表情,梁詠琪笑說應該帶孩子來看吳宗憲,讓他搞笑說「搞不好長得像我!」梁詠琪也是幽默感十足,一句話化解:「跟你一樣是西班牙膚色!」這次登上小巨蛋舞台,梁詠琪誠意十足,她表示這次演唱會是巡迴演唱其中一站,但她這次誠意滿滿,變成100%的國語歌演唱會,吳宗憲也特別送上一幅梁詠琪的畫像,梁詠琪開玩笑說:「我不知道你有這方面才華!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梁詠琪#時間遇上我們#綜藝大熱門#吳宗憲#陳漢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6

0.0927

0.25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