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才邀陳綺貞合體攻蛋!熱狗寫歌暗藏告白密語 超ㄎㄧㄤ畫面公開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1 13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1 13:58
熱狗推出新歌〈追夢綠〉MV,帶領歌迷走進超現實的奇幻場景。(圖/本色音樂提供)
熱狗推出新歌〈追夢綠〉MV,帶領歌迷走進超現實的奇幻場景。(圖/本色音樂提供)

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推出超ㄎㄧㄤ新歌〈追夢綠〉,自信滿滿的說自己太扯,隨便哼就是一首歌,證明自己的創意無限,也宣告要一直當嘻哈音樂的先鋒者,另外他也透過新歌訴說對文青女神陳綺貞的喜愛。

更多新聞:麋先生太會唱!台下歌迷竟激動擁吻 浪漫畫面曝光了 

 

熱狗每次推出新歌都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本色音樂提供)

熱狗12月23、24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更公開嘉賓邀來陳綺貞、徐懷鈺等人,近來更推出新歌為了演唱會熱場,以〈十局上半〉、〈髒藝術家〉、〈大馬戲團〉、〈怪物〉、〈她的眼光〉等歌,其中〈依然我行我素〉引發網友熱議,更被猜測在暗諷周杰倫,豈料竟引來老婆不快,還害他險些被趕出家門。

近來他推出新歌〈追夢綠〉,MV整首歌曲呈現在意識間遊走的迷幻,如同走進超現實的奇幻場景。該曲是他在疫情期間,歷經3個月隔離下所創作的作品,他表示那段時間如同無法離開的輪迴,每天在同一個空間裡,重複做著一樣的事,他也曾經用睡眠來折疊難以打發的漫長時間,因此才有了這首歌曲的想法。

 
更多新聞:方馨閃嫁小鮮肉!「2女神」成最強伴娘團 絕美婚紗曝光

熱狗在疫情期間曾過起3個月的隔離生活,讓他意外創作出〈追夢綠〉。(圖/本色音樂提供)

而歌名來自翻玩NBA勇士隊球員的名諱Draymond Green,將其翻譯為中文「追夢綠」,本來在英文中毫無指涉的音節,轉到中文卻得到了一個有意義的詞彙,那種毫無關聯的聯想,熱狗覺得莫名地充滿趣味。而除了小巨蛋演唱會外,他12月3日將突襲「簡單生活節」表演,給歌迷朋友帶來最為炸裂的暖身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MCHotDog#熱狗#追夢綠#陳綺貞#文青女神#小巨蛋#簡單生活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2

0.1589

0.30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