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鐘男主持趁妻出國偷吃女業務 「婚外情5鐵證」被公開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1 16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1 16:03
葛斯齊爆金鐘男主婚外情。(圖/翻攝自葛斯齊臉書)

資深狗仔葛斯齊近年先後揭露王力宏與汪小菲婚內偷吃內幕,因而聲名大噪。日前他又上節目爆料,某位金鐘男主持人趁著老婆出國期間,搭上一名保險女業務員,進而發展出婚外情。

葛斯齊接獲金鐘男主持婚外情的爆料。(圖/翻攝自《小明星大跟班》YouTube)

 
葛斯齊在《小明星大跟班》節目中透露,先前接獲一名男子爆料,指某已婚金鐘男主持人趁著老婆出國半年期間去考保險員,因而認識一位保險女業務員,兩人隨後發展出婚外情。詭異的是,爆料者傳了「5張鐵證」給他後,卻希望他能幫女方打馬賽克、懇求別揭露女生身分。

對方傳鐵證給他。(圖/翻攝自《小明星大跟班》YouTube)

這令葛斯齊感到奇怪,追問對方原因,「她干涉人家家庭,你要把她爆料出來,結果不是!他說我是要讓那一個金鐘男主持好看。」後來葛斯齊爆料後,馬上收到該女子的屬下詢問,「打馬賽克的是不是叫某某某?」對方更告訴他「她跟很多的業務往來都有不乾淨的感情因素。」

女方下屬接續爆料。(圖/翻攝自《小明星大跟班》YouTube)

 
圖/翻攝自《小明星大跟班》YouTube

葛斯齊隨後回頭追問一開始的爆料男子跟女業務是什麼關係?對方只模糊回應「很好的朋友」,直到後來又有別的爆料人出現,才知道原來他是該女業務員的「前男友」,因單方面被分手後心生不滿,想要挽回兩人的感情,才向他爆料女友出軌金鐘男主持人一事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葛斯齊#最強狗仔#金鐘男主持人#保險業務員#婚外情#婚內出軌#爆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8

0.1288

0.27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