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尚樺爆無縫接軌!林秉聖被抓包發聲「每天都要用力」狂炸巨肌

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1 15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1 15:29
林秉聖(左圖)與蔡尚樺(右圖)疑似偷偷愛。(圖/翻攝自林秉聖IG、蔡尚樺IG)

蔡尚樺遭爆無縫接軌小8歲球星林秉聖,更與交往11年的台積電男友「交大仔仔」易鼐恩宣布分手。林秉聖昨(11月31日)在緋聞爆發後首度於社群網站發聲,若無其事曬出自己的「操肌」影片,上頭寫道:「每天都要用力」,心情看似不受影響。
 

林秉聖昨在IG限動轉發教練拍下他鍛鍊的影片,可見他在健身房練分腿蹲舉啞鈴,教練寫下:「每天都要用力」「健身房就是@nelson_12.26(林秉聖IG帳號)的家」。這是林秉聖與蔡尚樺被爆出「偷偷愛」後,首度在社群平台發聲。

 
林秉聖轉發教練拍下他健身的影片,上頭寫道「每天都要用力」。(圖/翻攝自林秉聖IG)

事實上,本刊在今年8月直擊蔡尚樺深26歲的林秉聖回香閨,當時蔡尚樺稱與林秉聖「是好朋友」。怎料,上月27日有網友爆出疑似蔡尚樺與林秉聖的調情帳號「nllovegt」,在網路掀起熱議。

對此,蔡尚樺經紀人回應:「尚樺和男友10月說好先暫時調整彼此的關係,回到互相關心支持的好朋友。而後有人表達好感、因本來就是好友,所以同意私人帳號的追蹤,目前在觀察的階段,未來對所有交友關係都會審慎評估,謝謝大家關心」。

本文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蔡尚樺#林秉聖#球星#戀情#女星#無縫接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8

0.0818

0.2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