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孫盛希壓力大!花3年自我檢討 驚遇靈異現象「冒莫名抓痕」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1 15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1 15:24
孫盛希睽違3年推出新專輯,透過作品進行人生最長期的檢討。(圖/滾石唱片提供)
孫盛希睽違3年推出新專輯,透過作品進行人生最長期的檢討。(圖/滾石唱片提供)

孫盛希睽違3年推出新輯《Boomerang》,耗時3年完成新作的她,感慨表示:「這張專輯可以說是人生最長期的檢討,好好審視了全部的生活和創作,壓力一開始非常大,也因為這張專輯,發現我的抗壓性有上升,謝謝一起合作的音樂夥伴們。」除了歌手主業,她也經營起副業、開設餐酒館,「所以這3年累積很多經驗,也蠻有足夠時間生活,去激發不同靈感創作音樂。」

更多新聞:麋先生太會唱!台下歌迷竟激動擁吻 浪漫畫面曝光了 

 
 
孫盛希首度擔綱專輯企製統籌。(圖/滾石唱片提供)

從日常生活中汲取創作靈感的孫盛希,分享新輯命名由來:「大家應該第一想的是IG上的動動,但它中文是迴力鏢。」迴旋的具體意象,讓孫盛希聯想到行動與省思,「來台灣的10年,一直在觀察自己周遭和整個生態,發現原來我們投入的、付出的、好的壞的都會回到我們身上,丟出去的『Boomerang』可以是收穫滿滿的感覺,也有可能是變成一個傷到自己的武器。」
 
她首度擔綱企製統籌,包辦所有大小事,「其實這幾年的專輯都是邊學邊做,以往都有資深的前輩們帶領我學習。」隨著時間流動,她越來越明白適合的歌路和造型,也想了解幕後的工作流程,去學習和磨練,談到產製期間的困難,她直言:「這期間都蠻順利的,應變能力跟工作效率也都有提升。這幾天看到實體專輯出爐,覺得很感動也很喜歡,我可以盯著它看好久!」

 
更多新聞:KID有發帖子給妳嗎?許維恩遭沈玉琳逼問 心神大亂畫面曝光

孫盛希難忘專輯製作期間,曾有工作人員遇到靈異現象。(圖/滾石唱片提供)

聊到製作專輯中印象深刻的事,孫盛希透露拍其中2支MV時,工作人員接連遇到靈異事件,「拍完〈INFP〉的隔天,有工作人員回家後,不知道為什麼身上出現幾道指甲刮痕,對方也很確定不是自己抓的。」從未遇過靈異現象的孫盛希,表示:「好可怕!希望不要遇到。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孫盛希#Boomerang#專輯#餐酒館#斜槓#企製統籌#壓力#檢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5

0.0809

0.2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