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獲封台灣最美國中生!14歲正妹赴韓當練習生 感情狀態全說了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1 16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1 20:02

自女團競賽節目《未來少女》脫穎而出的冠軍團體「GENBLUE幻藍小熊」,由許媛媛、XXIN、BIDO、毓、Nico、Vicky、采甄、容容、Ayeon(阿勇)9位平均18歲的美少女所組成,今(1)日舉辦念專輯《For You》發布記者會,「王子」邱勝翊更現身站台,鼓勵女孩兒繼續努力。團內老么Nico有「台灣最美國中生」封號,被問及此事她相當害羞,反倒是隊長容容很大方,稱讚Nico就是團內的門面擔當。

更多新聞:才邀陳綺貞合體攻蛋!熱狗寫歌暗藏告白密語 超ㄎㄧㄤ畫面公開

 

Nico(左)有台灣最美國中生封號,更是幻藍小熊的門面擔當。(圖/張哲鳴攝)

對於受封「台灣最美國中生」,Nico略顯尷尬,表示當時根本不知道上了新聞,是同學截圖給她看才知道,問及同學會不會嫉妒?她笑說同學們都抱持很有趣、覺得身邊友人上新聞很酷的心態。人氣爆棚的她,也常常看到不同年級、班級的人跑來教室看她。

問及有無收到海量情書或告白?Nico害羞笑說班導有幫忙擋,隊長容容開玩笑說,團員們接下來也要去幫忙護駕,另外因公司有禁愛令,9位成員表示現在全心專注事業,因此沒有人談戀愛,「可能要到事業穩定,不能一心二用,老闆都說男生很危險!」

 
更多新聞:蕭敬騰唱一半「突轉身捂臉哭了」 親解激動心聲:愛嗎或是不愛

王子(右五)為幻藍小熊發片記者會站台,更替她們送上暖心圍巾。(圖/張哲鳴攝)

不過團內Nico和Vicky年僅14歲,仍在就讀國中,明年2月開始,公司要送幻藍小熊去韓國二度培訓,問及學業如何兼顧?Nico表示有和學校討論,目前決定先請假,後續計畫買教材自學,等工作穩定再考慮學業,她坦言起初家人不太支持,但看到她如此熱衷表演,才決定讓她試試看。

隊長容容也說,其實團員們都很嚮往校園生活,采甄非常努力維持學業,每次去學校都很興奮,「但妹妹們選擇這條路,只能盡可能去配合工作跟學業。」而她們如今同居將近1年,生活習慣上已大致磨合,不過問及誰生活習慣最差,所有成員有志一同指向容容,容容解釋自己容易過敏,因此常常擤了一堆衛生紙,加上宿舍是上下舖,怕上上下下移動會吵到團員們。

更多新聞:31歲正妹女星不敵病魔! 過世前9天最後留言曝光:勿忘我

容容(右三)被所有團員爆料生活習慣最差,Bido(左三)則是風紀擔當,負責管理宿舍大小事。(圖/張哲鳴攝)

不過公司雖宣布她們明年2月要到韓國進行3個月的「二次訓練」,卻也說屆時「或許」無法全員出道,對此團員們也說最近才知道有淘汰制,容容表示:「大家都住了1年,也參加過選秀,感情像家人,但為了讓公司、幻藍小熊更好,必須做這件事。」Bido則說如果大家一起努力,一定有機會一起出道。

天空娛樂老闆大剛過去也是藝人出身,曾是樂團「Color」成員。(圖/張哲鳴攝)

而公司老闆大剛表示,公司成立加上培訓女團,已投入7000萬資金,接下來還將投入2億,建立完整的練習生培訓系統 ,明年會推出男團 會有新的團體,還會有國際成員。對於幻藍小熊今天的表現,更給予85分得不錯成績,「她們難得遇到嚴肅場合,有展現出幽默、少女氛圍」,至於接下來在韓國受訓,也將登上韓國節目,屆時會先用英文團名「GENBLUE」在韓國活動,確切團名要等未來和韓方討論。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幻藍小熊#Nico#台灣最美國中生#王子邱勝翊#韓國培訓#練習生#禁愛令#容容#GENBLUE#未來少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3

0.0951

0.24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