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襄平躺豐滿堅挺遭疑隆乳 她深夜淚訴:全世界都在逼我承認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2 17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2 17:26
林襄努力讓自己越來越漂亮。(圖/翻攝自林襄臉書)

「樂天女孩」啦啦隊人氣成員林襄,擁有甜美外型與驚人的身材曲線,累積了不少粉絲。不過日前她先被Dcard起底了過去的舊照,之後又遭質疑32E的傲人上圍是「隆乳」加工而成,也讓她日前接受採訪時,大膽的請女記者驗貨。但即使如此,林襄的心情似乎也受影響,深夜在Threads上親吐心聲。

更多新聞:徐乃麟遭控詐欺!不服判決預告再上訴 飆罵:毀謗比殺人恐怖

 

林襄深夜曝心聲。(圖/翻攝自Threads)

林襄在Threads上發文欽曝心聲,無奈的感嘆:「怎麼感覺全世界都在逼我承認沒做過的事情,他們才會開心、才會滿意,當人好累」。而會有這樣的心情吐路,主要是日前林襄去整骨時拍攝的影片在網路上流傳,畫面中,只見她以躺臥的姿勢背對鏡頭,但胸前的32E渾圓卻沒有隨著躺下往兩旁移動,反而依舊隆起,因此才遭質疑是「假貨」,更遭網友批評「其實大方承認或許會比較好吧」。

更多新聞:國中基測/私校發獎金拉學生 最高入學18萬

 
林襄當場讓女記者驗貨。(圖/張哲鳴攝)

不過,林襄已不只一次強調自己胸部是自然天生的:「天生的!原廠!不用特別澄清。」至於10年前的舊照,她則大方承認有做微整,花多錢的是她的牙齒,一顆美白貼片就要2萬5到3萬,「目前做8顆,上排牙齒就50萬,下排20萬,現在下排牙齒尚未完工」,因此加上其他項目,零零總總就要飆破百萬元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襄#深夜#淚泣#心聲#隆乳#質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9

0.1025

0.26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