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相隔11年!鳳小岳登簡單生活節 「突認身體受損」揭修復計畫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2 18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2 18:47
鳳小岳首度以個人之姿登上簡單生活節,帶來40分鐘的精采表演。(圖/環球音樂提供)
鳳小岳首度以個人之姿登上簡單生活節,帶來40分鐘的精采表演。(圖/環球音樂提供)

鳳小岳跨界歌壇,今年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《風車》,今(2)晚登上簡單生活節「雲舞台」演出。這是他相隔11年、第2次參加簡單生活節,「心境像從男孩蛻變成男人的感覺!」不過他前陣子過度工作,有感身體受損,預告演出後將進入更深的修復生活,問及打算如何修復?他笑說:「每天計畫10點睡覺吧。」

更多新聞:太慘!58歲男星粉碎性骨折又慘摔 痛心女兒濺血:傷口很大片

 

鳳小岳睽違11年重回簡單生活節表演,直呼有很多話想和粉絲分享。(圖/環球音樂提供)

為了今天的表演,鳳小岳表示已做足準備,以最佳狀態登台,「我花了很多年才來到這邊,如果再沒準備好的話,就真的沒有準備好的時候了。」他以重節奏的新歌〈南瓜超人〉、〈如果我能永遠醒在你的世界〉開場,在演唱充滿正能量的歌曲〈給你〉前,他感性表示:「好多話想要講 ,不知道從哪開始,這幾年發生的事情,相信大家都有很多精彩版本,滿靠北的事情真的滿多,還可以在這邊⋯不講了,不然要哭了。」

他也不怕演出時陰雨綿綿,更提及過去在英國參加音樂節時都在下雨,「在英國你沒有穿雨靴,代表你沒去過音樂祭,雨天有雨天的樂趣。」他也鼓勵年輕人勇敢追夢,「所有的事情到最後都會是正向、好的、舒服的,如果沒有那代表還沒有到最後。有困難的時候一定要想辦法撐住啊!」

 
更多新聞:真人灌籃高手!井上雄彥兒子每日狂投3百球 輾壓敵隊殺入全國賽

鳳小岳除帶來多首好歌,更和台下歌迷有幽默互動。(圖/環球音樂提供)

現場演出魅力非凡的他,Talking幽默感也拉滿,在等待調音時,帶領全場放鬆肚子、盡情尖叫舒壓,演唱完〈從今以後你自由了〉後,他自嘲只顧著唱歌,忘了介紹歌名,「負面的事情一直在轉,受夠了,〈從今以後你自由了〉給大家點正能量,今年8月發了我的專輯,剛好今天可以跟大家見面,我真的是一個幸運的人!」

他也感性說「台上的人常說『想做什麼去做』,講得很輕鬆,做的時候頭痛,套句經典電影的話,『意義是三小,我只知道義氣』,這句話的意思就是『讓我們認真活在當下吧』!」他也預告跨年將在天母新光三越廣場前開唱,「天母煙火只有天母人能看,憑什麼?大家可以來一下」,逗樂全場粉絲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鳳小岳#風車#簡單生活節#雲舞台#身體受損#跨界歌壇#修復生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1

0.1261

0.25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