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志朋被爆欠薪毀人設!「千字文」還原始末 喊告前員工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2 19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2 19:05
陳志朋近期暴出爭議。(圖/翻攝自陳志朋微博)

藝人陳志朋曾與吳奇隆、蘇有朋組成團體「小虎隊」,3人目前都將事業重心放在大陸,他今(1)日被狗仔爆出逃漏稅、不簽勞動契約、拖欠工資等爭議,陳志朋稍早也首度發聲,千字文交代事件始末。

更多新聞:劉詩詩、吳奇隆驚爆婚變!陸網瘋傳已在「分割財產」:隨時官宣

 

陳志朋出面回應逃稅一事。(圖/翻攝自陳志朋微博)

陳志朋在微博發文表示,沒有立刻發聲,是因為需要時間確認,表示去(2022)年確實有收到稅務檢查通知,並於今年9月5日收到最終決定書後,隔日就支付所有應補繳稅款,不過具體的金額並不像前員工所說的如此多,坦言一直以來都不擅長管理公司的財務,「演藝工作相關協議大多由合作方代繳稅款,我的收入為完稅後收入,本人始終認為帳戶內收到款項均為我合法稅後收入」,直到收到稅務檢查才知道對方未提供完稅證明、就必須繳稅,「我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欠下了稅款。」

更多新聞:賈靜雯快看!梧桐妹染金髮解放尺度 「蕾絲馬甲」放送火辣低胸

 
陳志朋曾與吳奇隆、蘇有朋組成男子團體「小虎隊」。(圖/翻攝自陳志朋微博)

雖然承認有稅務疏失,卻不滿前員工斷章取義,惡意曲解事實,對方在今年9月離職,諷刺的是,該員工離開前還向他表示感謝,如今卻抹黑自己的形象,陳志朋表示將會提出侵權行為的訴訟,相信司法會還公司一個公道。
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小虎隊#陳志朋#吳奇隆#蘇有朋#逃漏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4

0.0796

0.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