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街舞神童林李納1個月奪2冠軍!「苦練畫面」曝 將戰美國達人秀

記者 洪儀婷 / 攝影 李明輝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2 19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2 20:09

年僅8歲的舞者林李納,曾拿下法國霹靂舞世界大賽冠軍,最近一個月又再次拿下兩個冠軍獎牌,高超舞技連侯友宜都相當欣賞,邀請他合作拍片,林李納接受專訪,也透露將會前往參加美國達人秀,還準備了大絕招。

圖/TVBS

 
戴著毛帽不用配樂自帶節奏,頭轉單肘拋做得超到位,8歲街舞神童NANA林李納,曾拿下法國霹靂舞世界大賽12歲組的冠軍,近期再傳捷報。

街舞冠軍林李納:「我有去比拿了一個冠軍,還有去比奧運積分賽,(去哪個國家最開心)原本是喜歡去日本,韓國三層肉很好吃,所以喜歡去韓國。」

11月初前往法國征戰BATTLE MEAUX,上週參加霹靂舞國手選拔賽台北站青少年男子組,一個月兩場比賽都奪冠,明年還要參加美國達人秀,練習「手轉」新絕招。

 
街舞冠軍林李納:「練新的東西的時候,學不會就會想放棄,(手轉)手可以在地上,肩膀要使力肩膀會很容易沒力,(很少受傷?)動作做好就不會受傷。」

圖/TVBS

林李納經紀人Semy:「很多時候他處於弱勢,當他開始去轉的時候,他就有一種逆轉勝的感覺。」

學舞四年成就無數,就連侯友宜也注意到NANA,邀請他拍片學習跳舞。

街舞冠軍林李納:「侯爺爺有跟他一起拍影片,(印象深刻他跟你說什麼)他叫我好好跳舞好好讀書,早點睡覺吃飯的時候不要挑食,他說如果他有成功選上總統的話,要請我去他那邊表演。」

圖/TVBS

NANA說面對大舞台,已經不太會緊張,每天苦練至少6小時的他,就連在機場也在練舞,也曾途中因為想念家人,做不到最好動作難過落淚,但堅持不放棄,為了站上夢想殿堂的這一刻。

街舞冠軍林李納:「(你的夢想是什麼)拿那個奧運冠軍,還有世界RedBull冠軍。」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舞者#林李納#街舞冠軍#美國達人秀#侯友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0

0.0858

0.23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