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戀情曝光?女星曬旅遊照「男神入鏡偷放閃」 火速刪圖被抓包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3 1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3 12:20
白敬亭、宋軼合作《長風渡》傳出戀情。(圖/翻攝自白敬亭、宋軼微博)

中國大陸男星白敬亭2014年出演網路劇《匆匆那年》出道,對自己的事業一直有著明確規劃,雖拒絕許多經紀公司邀約成立個人工作室,卻戲約不斷,代表作品包括《你是我的城池營壘》、《開端》、《卿卿日常》等,先前與宋軼搭檔演出《長風渡》傳出戀情,雙方雖未正面承認,卻屢被發現在同一地點拍照,昨(2)日女方分享旅遊美照, 一不小心發了男方入鏡照,事後雖火速刪除,但仍被網友抓包掀起討論。

宋軼分享後又刪除的照片,被網友發現白敬亭身影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宋軼昨日在微博連發一系列出國旅遊美照,包括拿著冰淇淋嘟嘴、與當地美景合照、站在街道回眸等,附文則寫道「花朵形狀的冰淇淋,好吃」,同時標註「#獨軼無二的更新、#來懟個臉」,看得出來心情非常好。

更多新聞:愛女才連燒4天!女星「失聲超過1星期」 著急吐病況求診

網友抓包櫥窗拍攝照片中出現的人影,穿搭與白敬亭一模一樣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不過卻有眼尖的網友抓包,宋軼發布的其中一張在櫥窗拍攝的照片,左邊疑似出現白敬亭的身影,網友揪出照到的人影戴著紅色帽子,耳環也與白敬亭相同,由此判斷正是白敬亭本人,而女方似乎發現自己意外露出馬腳誤傳照片,緊急將該張照片刪除。
 

更多新聞:趙少康「緊貼林襄」!急上線519字揭過程 怒反擊:心裡骯髒

白敬亭、宋軼照片屢被發現巧合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不只如此,白敬亭一張吃著冰淇淋的照片,正是宋軼雙手拿冰淇淋中的其中一支,無論是風景、食物等諸多巧合讓外界瘋猜兩人真實關係,緋聞甚囂塵上。

網路討論也引發兩派聲音,有人直言「有一說一,要嘛公開戀愛關係,要嘛就死不承認,轟『再這樣下去就要破壞路人緣了」,不過也有人認為,「正常戀愛有什麼好罵的,他們一直好好經營愛情,發的也是正常生活更新」、「不理解為什麼不公開戀情就表示男方沒擔當,人家小情侶商量好一致決定不公開不行嗎?本來就是人家的私生活,沒必要公之於眾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白敬亭#宋軼#戀情#抓包#刪照片#同框#偷放閃#中國大陸男星#陸劇男神#戀愛關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3

0.0786

0.2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