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女才連燒4天!女星「失聲超過1星期」 著急吐病況求診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3 11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3 11:19
夏如芝女兒芝麻日前中鏢腺病毒,如今自己身體也出狀況。(圖/翻攝自夏如芝臉書)

女星夏如芝2020年嫁給同為演員的張捷,婚後育有1女「芝麻」,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家庭生活點滴,27日才透露愛女中鏢腺病毒連續發燒4天,沒想到自己也出狀況,昨(2)日著急求問可以打針的地方,哀喊已經失聲一個多禮拜。

更多新聞:趙少康「緊貼林襄」!急上線519字揭過程 怒反擊:心裡骯髒

 

夏如芝失聲1個多禮拜,急問哪裡可以打針立刻恢復聲音。(圖/翻攝自夏如芝IG)

夏如芝女兒芝麻日前因為腺病毒,不僅連續發燒4天,且該有的症狀通通都有,加上有熱痙攣體質,讓她和老公非常擔心,一門心思都放在照顧女兒身上,也因此忽略了自己的健康,她昨日在IG限時動態透露自己已經失聲超過一星期,由於接下來的工作需要講話,因此著急詢問「求可以打針,立刻有聲音的診所」。

更多新聞:好身材全看光!米可白露事業線被揪「修到牆歪掉」 認1部位太壯

 
連日經歷芝麻生病、自己失聲,夏如芝發文道「給我親愛的芝麻,我們不一定要賺非常多錢,也不一定要很會打扮自己,但請一定要擁有,無論遇到多大的人生風雨,都能讓自己快樂起來的能力!」看似寫給芝麻的話,其實也隱隱約約在為自己加油打氣與喊話「不要一直停留在過去,堅持但不固執,放寬心」,希望一切的正能量能戰勝現在遇到的不如意。

夏如芝、張捷2020年結婚,育有1女芝麻。(圖/翻攝自夏如芝臉書)

貼文曝光後,老公張捷回覆「芝麻~爸爸也愛妳」;粉絲們也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給予鼓勵「不把不開心的事糾結在心裡」、「寶貝一定會成功做到的」、「超美的,開心最重要」、「放寬心」、「媽媽帶給芝麻的正面力量、正面思考,好棒!讚!」、「好暖心的媽媽」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夏如芝#腺病毒#失聲#女星愛女發燒#打針#夏如芝失聲#發燒#夏如芝女兒#張捷#病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69

0.0852

0.26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