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成軍一年!IT BOYZ宣告升級了 15秒預告片粉絲暴動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3 13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3 13:05
IT BOYZ推出全新單曲〈做我僅有的唯一〉。(圖/TVBS)
IT BOYZ推出全新單曲〈做我僅有的唯一〉。(圖/TVBS)

TVBS黃柏峰、鍾岳軒、鄭豐毅、陳彥廷四人,因戲劇演出而結成機智男孩IT BOYZ,出道即將滿一年,12月5日將推出全新單曲〈做我僅有的唯一〉,2日晚間率先曝光精采預告,宣告:「IT BOYZ Coming soon!」短短15秒就令粉絲期待不已。

更多新聞:42歲孫淑媚不藏了!凍齡變超辣宣布喜事 身旁男伴是他

 

IT BOYZ成軍滿一年。(圖/TVBS)

出道至今,IT BOYZ一向給人陽光、青春的大男孩印象,隨著劇集收官,從角色畢業,團員們開始往更多領域探索嘗試,發展不同面向、持續進化突破。這次〈做我僅有的唯一〉作為殺青後再出發的單曲,期望透過這首新作品展現團員最真實的性格,也讓粉絲能看見他們從男孩蛻變成男人的過程。

更多新聞:好兇!劉品言上圍太豐滿撐爆深V禮服 俯視角度全曝光

 
IT BOYZ用「IT BOYZ 2.0」出發。(圖/TVBS)

對於團體的轉變,四位團員紛紛道出內心的感動,黃柏峰感謝一起參與製作的夥伴,對於這次階段性的不同,表示:「讓我們越來越好,很開心能有突破又成長的機會,希望大家喜歡,能夠多多聽歌!」鄭豐毅感性地吐露真心:「此時此刻我的人生清單又完成一項了,既感動又興奮。」個性沉穩的陳彥廷,穩重地說道:「新的一年,讓大家看見新的IT BOYZ。」被眾人稱為團長的鍾岳軒,則簡單用「IT BOYZ 2.0」總結這次的出擊。

以符合秋冬感性回歸的「IT BOYZ」,甫曝光短短15秒預告,全新風格令粉絲十分驚艷,紛紛留言「期待新歌上架」、「這次造型真的好看」、「永遠支持 IT BOYZ」和「等不及了! 12/5怎麼不是明天!」除了引頸期待的粉絲們,機智幫好友們也被釣出來喊支持,漂亮寶貝鄭芯恩直呼:「OMG!期待死了!」幽默的李星鏴逗趣地說:「雖然MV沒找我拍,但我還是會支持的!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IT BOYZ#黃柏峰#鍾岳軒#鄭豐毅#陳彥廷#機智男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3

0.0768

0.2191